2009的娛樂回顧

2009之敗家清單:
  • 漫畫:
    《風光る》(光之風)26、27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玩偶遊戲)完全版全7集
  • 雜誌:
    「FOOL'S MATE」vol.337
  • CD(皆台壓盤):
    SID《hikari》、《Side B complete collection〜e.B〜》
    the GazettE《DIM》
  • 日劇DVD:
    BROTHER BEAT(求愛三兄弟)、牛に願いを(向牛許願)
  • 3C相關:
    照相機(Kodak)、MP3耳機(Sennheiser)
    筆電散熱架(JETART)、鍵盤(aibo←很爛!千萬不要買)
比去年少很多!尤其是漫畫和CD。目前我對漫畫的購買原則幾乎是只買日文版(就算喜歡的漫畫家新作有中文版,也寧願等將來買日文版全套),CD因某團冰凍中沒得買,音樂雜誌亦然。要沒有索尼和風雲揪甘心的台壓,就真的掛零了~

電影的部份,去電影院看的只有:
Yes Man(沒問題先生)、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飛機上看的有:
GOEMON(大盜五右衛門)、17 Again(回到17歲)

電視上看的有:
Harry Potter第五集(片名省略)、Jumper(移動世界)、No Country for Old Men(險路勿近)、Dead Silence(歡迎來到死亡小鎮)、Wolf(狼人生死戀)、鬼太郎千年咒歌、Seeds of Death、那裡癢傳奇第二集(片名再省略←喂)、Marie Antoinette(凡爾賽拜金女)、Twilight(暮光之城:無懼的愛)、Slumdog Millionaire(貧民百萬富翁)

暗黑管道(毆)看的有:
NANA2、BATTLE ROYALE(大逃殺)

以上比較推的只有No Country for Old Men,勉強再追加個Dead Silence吧。去電影院看的那兩部,不是不好,但都不如期望。至於跟期望落差最大的首推Twilight!(Jumper是因為本來就知道是爛片所以一點都不意外)17 Again也是有點失望。

今年看的日劇就多了,除了兩部DVD,在電視上看的有「天地人」(勉強撐到三分之一隨景虎大人升天,現在台灣電視台開始在播了,雖然我個人是完全唾棄,但這部評價落差很大,有點不可思議)。其他全是仰賴暗黑管道!包括新劇BOSS、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武士高校),還有老劇離婚弁護士(離婚女律師)、WITH LOVE(網路情人)、CHEAP LOVE(廉價的愛)…等,感謝強大的網路讓我既能追當季劇又能重溫舊夢,但終究還是比較喜歡看電視螢幕啊,無奈沒第四台可看,也只能望著別人討論興歎。

因為這些日劇,也多認識了幾位傑出的演員如天海祐希(又帥又可愛的大姐!)、玉鐵(西裝上班族很帥,原來扮古裝也帥!)、加藤清史郎(看著他從沒沒無聞的小與六紅到家喻戶曉要上紅白了,但紅得太過頭反而讓我有點消火)、竹野內豐(BOSS的野立痞子演得好啊!)、佐佐木藏之介(駱駝兄!),以及印象改變最大的三浦春馬、城田優和MIMURA!

不過相對地,對幾位演員的印象變差,例如常盤●子(阿船是我看日劇以來最討厭的女主角TOP3~Orz)、相武●季(在天地人裡面是一根大大大木頭啊啊啊啊啊)、長澤●美(初音的台詞要是能分一半給景勝有多好!)、妻夫●聰(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他,兼續這個史上最噁心的大河劇主角讓我決定以後更要遠離他的作品)、志田●來(在BOSS才覺得大有可為,怎知到了莎拉公主就覺得「還未夠班啊」!)…

留言

  1. 版主....
    不好意思容我小白目的問個問題....
    "那裡養傳奇第二集"....
    是不是有獅子跟四兄妹的那部啊?!
    那裡癢....

    回覆刪除
  2. 哈,就是那部沒錯啊
    因為「納尼亞」選字很麻煩所以直接打那裡癢比較方便(喂)
    這稱呼好像還滿通用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