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高校7

好不容易上集收視率拉到了11%,這集大概是受到同時段他台節目比較強的影響,又跌到10%以下。不過個人覺得這集也沒有上一集好看就是了…

劇情就是前幾集被學校開除的足球社不良學生岩永,仗著家裡勢力對大眾媒體散布對校長不利的傳言。小太郎很笨地被關進了岩永家的倉庫(真的很笨啊Orz),雖曾一度變身成武士,但又因看到清涼辣妹海報而昏倒(普通小太郎為了嚇唬壞人還刻意模仿武士小太郎講話^0^)。再醒來之後,連剛&愛都被綁來了(一樣笨!?),岩永也再度大開殺戒(這裡三浦春馬的妝化得不錯,臉真的很腫…)。這時愛突然想起能讓武士現身的秘訣而使用了召喚術(誤)…武士再度降臨!當然壞人就被打得落花流水…

最後武士跑去學校禮堂大喇喇對校長訓話(校長一直吐嘈:「你用正常口氣講話好嗎!」), 讓原本打算辭職的校長改變主意…

然後,我看著演員名單,正奇怪石黑賢啥時登場了…石黑賢就從轎車裡跑出來了~!原來他就是演壞學生岩永的議員爸爸啊!這部戲只剩下兩集的份量,或許接下來兩回會是一個故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