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高校6

這集的劇情重心完全在望月家身上,以往老被媽媽和妹妹瞧不起的老爸和小太郎,地位似乎稍微提昇了~!

還有就是之前很討人厭的校長、教務主任和三個部下老師,這集居然也變得和善起來!其實在第五集,校長拒絕讓議員兒子關說,就感覺校長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冷血,而這個伏筆也將是下一集故事的導火線!(本週這集最後一群來襲擊小太郎的傢伙應該也是議員兒子派來的吧~)

武士小太郎每次懲罰壞人的武器都好好笑*^▽^*(之前有長尺、長柄刷…這次是垃圾夾)還有回家跟老爸對話時,老爸反應好快…
(小太郎進門)
老爸:哦,回來啦~要不要喝茶?
小太郎:父親大人!!
老爸:欸?哦~是那個啊!(改用古人口氣)打工何如?

不過,相對於老爸坦然的(?)接受,愛(女主角)則開始懷疑小太郎有多重人格,還拉剛去質問(剛這時還以為愛要跟他告白,超可愛(*´艸`*))

我還是覺得,剛一定搞錯自己暗戀的對象了…當小太郎悲慘到午餐只有一個麵包果腹時,只有他馬上拿出糧食救濟殿下!!【〔圖說:「給你!」外加深情凝視(誤),只可惜小太郎居然沒回應】

反觀愛怎麼毫無反應啊…甚至馬上把午餐話題轉開,妳真的喜歡小太郎嗎?要不要乾脆把女主角讓給剛當!?(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