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28-29集

連著兩集進度把原作單行本第九集演完了,就是到羅森達老爸告知康有關花鹿的身世為止。跟原作不一樣的地方有:
  1. 原作花鹿和康是一起在入境廳遇見立人,然後一起目睹暴動;動畫是花鹿去拿行李時,康在機場外面先遇到立人
  2. 寅之介的老爸沒登場(雖然那段還沒確定演完,但個人猜測應該不會登場,立人和花鹿的安危也讓另外一個人〔哈利的秘書?〕報告了)
  3. 花鹿沒有模仿魯瑪的聲音(這個很重要啊!!)
如果沒讓觀眾對「花鹿很會模仿魯瑪」這點留下深刻印象的話,下集的逃亡劇情就沒什麼說服力了吧…而且動畫裡就長相而言花鹿和魯瑪也沒那麼像…!是要怎麼唬過敵人…Orz

不過跟第28集的變形比起來,第29集前半段幾乎是神作畫再現啊!花鹿很好看,立人更好看!!幾乎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立人呀啊啊啊~~></////但反而常被畫得帥的由金還好,康更是有點慘…這集的作畫監督應該是立人控吧(笑)

然後重點是播完以後有聲優訪問…本來我都會跳過的,可是這集居然有…
森川智之!!!!!ヽ(゚Д゚)ノ

嗚哇哇哇~~這可是我第一次目睹森川さん的廬山真面目啊!

沒想到是個大叔

哈,當然知道森川さん已經是資深級了不可能是個年輕帥哥(毆),不過最叫我驚訝的還是他講話的聲音跟立人完全不像啊!不只是立人,跟我聽過他配的其他角色…也、完、全、不、像!!

真的就是個大叔在講話

今天再次領教日本聲優的可怕功力呀~~(^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