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陽光之旅&FM 337

從颱風之後台北就大雨小雨輪流下,終於在今天出現難得的大太陽!也因此喚起我出門的精力,於是就皮包款款出門啦!往常捷運都是坐到台北車站下,今天想說好久沒去西門町看看了,就多坐一站到了西門…不過一出了站,真是有點給它後悔…

怎麼說呢…舉目望去都是年輕人,而且閃光彈爆多…(=__=;;)走在街上就覺得自己像個誤闖大觀園的劉姥姥,連服飾店裡的東西也不太對我的style。最後,去雜誌瘋掃了FOOL'S MATE vol. 337,去包包店掃了個包包,就遠離不屬於我該去的西門町了…

看到雜誌瘋旁邊樓上多了個可X客女僕咖啡店。而原本在萌萌館的女僕咖啡換地方了,而萌萌館十月底租約到期,好像沒要搬家,大概要關了吧…瞄了半圈,裡面連個冷氣都沒開,悶死人了,店員怎能活下去啊。(話說回來我以為萌萌老早就關了…)

兜到漢口佳佳,赫然發現囂張剛出道團地下囂張期(啥)的專輯出啦!其中因為《多愁瑪奇朵》(センチメンタルマキアート)我已經有日版了,就買了C/W曲集《Side B complete collection》,順便掃了之前沒掃的《hikari》…(終於看到通常版了~)(奇怪的是在西門佳佳沒看到新出的兩張,且《hikari》賣得也比漢口店貴)準備明天再開箱啦!

呃…如果有索尼東洋的關係者看到這篇…
play星之都也拜託你們了m(_ _)m←不知足

*

剛快速地把FM 337(09年11月號)瞄完…嗚呃…我認識的團好少…T__T(小後悔ing…)
  • メガマソ:首先,恭喜主流出道啦!*^w^*涼平的打扮直逼當年的IZAM呢~~Gou有比較man了啊,英薩吉…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大湖… 現在已經不像約翰屈●塔了!(←本來也只有你說像)
  • kannivalism:復出!怜的病治好真是太好了!而且還加入了新鼓手(光也)恭喜恭喜~~
  • the GazettE:好啦…我知道我也離他們很久了,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
就讓我看到如此嚇人的戒ちゃん啊啊啊!!
(||゚艸゚)(||゚艸゚||)(゚艸゚||)


這孩子何時換成這麼這麼…這麼令人…一言難盡的髮型了啊…Orz

癒しキャラ換髮型比什麼都令我驚恐啊…!!之前youちゃん也是…要是本來作風就狂野的傢伙換到這種髮型我也不會說什麼,但是戒ちゃん…こんなのいやだよぉぉぉぉぉーρ(´д⊂)(←完全失去理性)

(插播一下,樹脂木的吉他髮型跟戒ちゃん有像…)

之後,翻了一大堆的live報導,然後就是一大堆不認識的團…(是真的不認識,不是不熟||||)正當我的大腦差不多要進入半冬眠(?)時…youちゃん出現了!!!

---停止思考三秒鐘---

ちょっ…萌え過ぎやろvv(*´д`*)vv

怎麼我看到小花在飄了啊!!我是在看樂團雜誌還是少女雜誌啊喂!!(噴)天啊天啊天啊…youちゃん萌到不行了啊~~>ε</////不愧是我信賴的(?)FM攝影團隊,總是能把樂手最美的一面捕捉到呢vvv

訪談部份有空再研讀…(居然只有四頁,好少喔…Q_Q結果這本就只有這四頁讓我覺得買得值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