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大人&千聖兄生日快樂!

好啦我很懶,兩個一起祝囉…

首先是昨天(10/3)的L'Arc團長大人tetsuさん生日快樂!(什麼…已經4X歲了嗎!?いやいや全然見えませんから~)希望有生之年還有機會看L'Arc的live,接到團長大人的香蕉><////(←可是又想站ken側…我好貪心*揍)

再來是今天(10/4)的PENI團的千聖兄生日快樂!!ミスターハピバー!!這兩天PENI大哥們都有live,會場上一定會幫千聖兄慶祝吧~vv雖然HAKUEI沒在blog祝,但千聖兄倒是自己祝了自己…(爆)

可以許願嗎…(←又不是你生日!)希望PENI大哥們也可以找個機會來台灣啊…拜託拜託…ちゃんと見に行きますから~台湾へ来てくださ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