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15集

「月下の巫女」

故事就是由金和藍基亞的對話、花鹿和寅之介去大使館,還有立人和魯瑪的對話,最後是演到康和秘書的對話。(總覺得動畫版康變得很像大魔王角色Orz,明明漫畫很可愛呀…結果,跟花鹿的那場關鍵對話似乎真的被砍了!天啊~~~~樹老師怎會容許這種情形發生!?)

這集的優點:
  • 立人沒變形哦耶!(上集的立人真的太恐怖T△T)但是表情比起漫畫少很多…也感覺不出來對魯瑪有特別關愛,只靠對話在撐…
這集的缺點:
  • 魯瑪…唉,為什麼動畫的魯瑪就只給我死小孩的感覺…魯瑪明明是我最喜歡的TOP3角色啊啊啊啊啊…浪川大輔你也爭氣點吧!
  • 美國大使的台詞也少了關鍵的一段…關於拉基伊的國民性…唉!怎麼又是切掉最重要的部份呢!?搞不懂這個腳本的取捨條件!
  • 再看下集,居然要演到立人救魯瑪被槍傷的那段…該不會又要省掉一堆關鍵台詞了吧!!絕望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