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調整+WordPress升級2.7

前幾天這裡莫名其妙遭受到spam攻擊(字詞驗證無效…難道現在的robots已經進步到可以破解這招了?),現在只好再開第二道防線,就是回應超過14天之前的文章,必須經審核才會顯示出來,雖然對正常訪客有點失禮,但也只能這樣了。說來Blogger的留言管理功能也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只能用字詞驗證擋spam、不能擋IP不說,假使沒開放審核功能就無法大量刪除留言…也太遜了!Orz

再來,很無聊做了一個圖像logo,就把標題文字換成logo了。本來想用Blogger預設的header image更換功能,但現在用的Tekka template因為本來就沒設定header,似乎就不適用這個功能了!咕狗半天也沒有解法…最後就用最陽春的方法--放個圖像連結的HTML widget,再把原本的header刪掉。 

最後是本家那邊的變動。WordPress在2.6.*這代所作的更新幾乎都是小小小小的安全性更新,我更新到2.6.1就開始煩了(毆),得知2.7的改變很多後更是懶得每次都要下載上傳,就一直「ㄍㄧㄥ」到2.7釋出,還好之前早早把「不適任」的plugin汰舊換新,所以更新後完全不需煩惱相容問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