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寒冬…

終於我也無可避免成為「科技新貧」,今天一上班就看到公告,公司明年起取消一堆福利,也要放無薪假…本來肖想的調薪應該是無疾而終…唉…雖然早有感覺躲不過這波風暴,但真正面臨還是很無奈…加上這個月工作運超差,動不動被主管電,整個環境令我鬱悶…想換工作的念頭又再次萌生,但又怎麼敢保證下個工作會更好呢?=_=

這兩天本來想寫個08年回顧的…發現過去這年好空虛,根本沒啥好回顧…嚴格說除了人生第一次LIVE參戰之外,都是壞事居多…(其實就連LIVE參戰也有很多不舒服回憶,包括某版揪團排隊事件、後續的版主A錢事件還有爛到不行的「怖落剋」兄弟…要不是L'Arc表現太棒,我還是很難忘記這些不愉快!)工作不順、家庭不和、人際關係降到冰點,可當作心靈依靠的偶像又活動休止…2008年真的沒什麼開心的事…前幾天做網路占卜,居然還說我今年的運氣是處於最高點,見鬼了!難道明年開始我還會比現在更衰嗎!?天啊!!

*

轉個話題…紅白出場順序公佈了(說到這,之前不知哪個白痴台灣記者以為曲目表就是出場順序,還煞有其事在新聞寫說啥米青山テルマ第一個登場…)

瞄了一下,WaT和Porno又是在中段出場,記得去年也是這樣…Mr. Children是白組倒數第四…而負責白組收尾的居然是…冰川王子!!恭喜王子啊~~*\^0^/*

留言

  1. 我想....
    我2008年開心的事情,其中有一項,是來看你的網誌....
    真的要說聲謝謝!
    AND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看到阿刀的留言我也很開心
    謝謝你一直支持這個自嗨的網誌^^
    也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