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in 王様のブランチ

等了整整一早上結果孩子們在第二部最後(中午後)才出場…Orz|||||

而且也不是棚錄而是在PV現場,所以時間也比想像中短…還好是派跟兩隻很要好的祥太&慶太兄弟去訪問,感覺就比較輕鬆點~^^。原來「36℃」的歌詞是描述吵架又和好的情侶…哦所以PV裡面兩隻就是演情侶(←沒誤?)。一直重播瑛ちゃん最後抱住徹平的鏡頭害我看得好害羞*滾*(徹平要離開瑛ちゃん還越抱越緊////)。

然後還舉辦一個「換搭檔?爭奪徹平問答」,就是讓瑛ちゃん和祥太慶太(對不起我忘記是哪隻了Orz)對決,看誰比較了解徹平。第一題是問徹平在JUNON超級男孩選拔決賽時表演的歌,答案是可苦可樂(コブクロ)的「轍」。兩人都沒答對,但瑛ちゃん提到徹平有「弦徹」的外號,因為表演時吉他弦斷了,以後遇到大場面時徹平的吉他弦都會斷掉(汗…難怪第一次上紅白時也是)。

第二問「徹平最想效法的人」…這…問隨便一個fan也知道是福山雅治咩!但瑛ちゃん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答「TRF」!?(默默覺得他是想造成平手才會故意答錯)第三問「會讓徹平非常火大的事情?」,祥太or慶太答「搔癢」,瑛ちゃん則答「裸體彈吉他」(噗…看過維基百科就知道)結果徹平判定是瑛ちゃん勝利,所以最後就平手,WaT免於拆夥命運~*^▽^;*

今日最萌發言:
「離れる理由がない」by 文茲瑛士
「彼しかないですから」by 小池徹平

--
救命我瞎了…呼叫可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