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he Prestige

終於等到電視台播這片了!光看到Hugh Jackman的名字就有興趣,再加上Chrisitan Bale那幾乎等於必看了,沒想到導演是Christopher Nolan…還有…Michael Caine!MY GOODNESS~不就是蝙蝠俠鐵三角嗎?這種組合能錯過嗎!

只是Nolan大導說故事的手法果然還是如以往有深度,讓我這駑鈍的笨蛋看了二十分鐘還處於霧煞煞的狀態(|||||)只看到兩隻魔術師你亡我妻、我奪你財、你砸我場、我砸你場的…直到中後段才稍微掌握住節奏…只不過,許多重要情節,仍然是看完電影後跑去電影版看了先前討論,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アホだな~)

因為爆雷會害死人所以就不說劇情了,說說演員吧。兩個主角沒什麼正反派之分,都有讓人討厭的地方,卻也都有值得同情的地方。雖然個人覺得貝爾的長相比較邪惡(笑…是說,Hugh有演過大壞人嗎?好像也沒有吧),但矛盾的是我還是希望他最後可以贏…^^;(可能因為Bordon還有女兒要顧的關係吧)(但說到這點,Angier也很可憐,身邊從沒有一個真正的家人陪伴,成功失敗也沒人分享)

--
結果阿福還是站在Bruce少爺這邊嘛vv(這次Bruce才是「Alfred」^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