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夢一夜限定復活LIVE!

轉貼自雅虎新聞:
音楽活動15年目に突入したロック・シンガー、清春が、10月30日、渋谷C.C.Lemonホールで、自身の40歳のバースデイライブを行った。このライブで、10年前に活動を停止したロック・バンド、黒夢を一夜限りで復活させることを発表した。(@ぴあ)(下略)
2008年果真是個樂團年(雖然LIVE的時間是明年…還剛好是某人麻吉(?)的生日^^;)繼X-JAPAN之後,是黑夢!今天中午看到新聞當場就在內心大叫了…マジ!?

但看到又只有「一夜復活」…唉…有點可惜…(是啦,我知道清春さん的solo是很成功了…但我就是有樂團偏執症咩…喜歡看大哥們一起打拼咩…)而且根據清春さん的發言,應該是人時兄提出來要復活的…
復活の経緯については「僕じゃないメンバーから『やりたい』って電話がかかってきた。(それを機に)『ずっと続けたい』とも言ってたけど『一度だけなら』と言った」とベーシスト・人時の提案だったことを報告。(ORICON)

這段話有點看不懂…是說人時兄想繼續下去還是清春さん想繼續下去…?但應該是清春さん決定「只有一次的話」的吧?因為他的結論是要真正解散黑夢啊。如果是這樣,那我又覺得人時兄有點可憐耶~Q_Q。是啦…我也知道黑夢對清春さん已經是過去式了,但我就是有樂團(強制終了)

唉…

…順便補祝一下清春さん生日快樂好了…(眾踢:太慢了吧!)

留言

  1. 清春的solo沒有很成功(汗)也不是很有人氣
    像這次新單曲loved銷量只到oricon第11名
    雖然我不是要唱衰他 清春的solo LIVE我也衝過三場
    假如黑夢復活反應一定會很好...
    但是目前曲風確實跟以前的POP風差很多了
    當初應該是人時提出要退出的 只有他提回來才有可能復活
    1月29日是十年前黑夢宣布停止活動的日子
    有出現「一夜限定」我已經很驚訝了
    事到如今都這麼久才宣佈正式解散 是做個了斷贏向新開始嗎

    回覆刪除
  2. 衝過三場…真羨慕~:P(眾人:是你太懶了吧)

    嗯,當然,清春solo的人氣不能跟黑夢或sads當年比,不過我所謂的成功是指他在樂壇的存在感一直很強烈,不像很多人以前很紅但現在就銷聲匿跡或少有人提起。其實現在樂團普遍都不景氣吧,就算黑夢還在,大概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現在拿下ORICON TOP10的V系團也大多是年輕人的天下了。

    人時如果能再早點提起,說不定黑夢早幾年就能復活了…現在還真的是有點晚了…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