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是雜記

▼新曲感想
首先是孩子們的36℃,第一次聽還好,越聽越喜歡!尤其是副歌的合聲很棒~雖然有台壓但今天還是手癢翻了歌詞,最後那句「君じゃなきゃ駄目なんだ」配上PV畫面簡直是催淚彈爆發啊!><。雖然這週強敵環伺(某J團、可苦可樂、シド…)但還是祈禱銷量能好些啊!Orz

再來就是孩子們強敵之一的囂張剛出道團(笑)シド的「モノクロのキス」,聽到現在是「很有動畫主題曲的感覺」(本來就是動畫主題曲^^;)。當然,還是一樣好聽囉~當年的囂張地下團不是浪得虛名啊!

▼Mötley Crüe
某美國樂團…當然我是完全沒聽過(喂)但因為他們日前去日本LIVE,我才知道原來我景仰的一些大哥們都是他們的歌迷!第一個是在日記提到去看LIVE的千聖兄,然後2ch有鄉民報告說在會場看到了卡優AKIHIDE!(AKEMI大姐的日記已經證實了vv)(看到卡優會跟AKI兄交談還滿驚訝的~^0^)再來LEVIN也在blog上提到這名字,所以應該也有去看LIVE吧?呵呵…不知道那場LIVE到底有多少麵參戰啊…(卡優你閒的話快去支援某津田啦←作夢)

▼不自重之林保德
抱歉又是用不自重來形容…但他真的很不自重~(´□`|||)。看到海豆主催event的repo,我快不行了嗚喔喔…某林拜託你在公眾場合自重啦…不要忘了你還背負著另一團主唱的形象呀…

留言

  1. 喔喔 好驚訝ka-yu跟AKIHIDE有碰面這樣啊XD 是好事

    林保德有很不自重嗎? 我覺得他在HYDE面前乖的像隻貓一樣
    雖然說小護士裝扮是有一點點over啦 女僕就跟上次一樣了

    不自重的是HYDE吧.....親了K.A.Z臉頰 親了ANIS的嘴
    跟GACKT擁抱 還有調戲DAIGO...等等的事蹟 (大汗)

    回覆刪除
  2. ka-yu和AKIHIDE都有去是確定,有沒有真的交談就不曉得了~畢竟是在2ch看到的小道消息(不過話說回來bandmen應該彼此多少都會打聲招呼吧…)

    嗯,我是看了鄉民的repo覺得某林有點興奮過度(雖然他遇到海豆的場合向來都是這樣Orz)但當我po完這篇才發現原來海豆玩得更超過…=□=||||

    …但想想,被海豆「玩」的人感覺也應該都很爽啊!(喂)因為海豆就是有這種本錢嘛!

    回覆刪除
  3. 回shibaby:
    基本上我對某林的PV沒興趣…Orz
    但還是感謝你的好意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