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僧入定狀態(?)

講好聽一點是這樣…講難聽一點就是…

缺乏熱情

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像以前那樣至少還有點夢想,會想看東看西。現在每天就是週而復始地,上班不是神遊就是跟大陸人「溝通」(雖然也不到吵架的地步但常常會溝通到想摔電話||||),然後下班就是窩回電腦前,永遠看那幾個網站或blog。偶爾會有衝動拿起文字書,但這衝動還沒來得及實踐,就又會被惰性拉回電腦前。

因跟友人減少聯絡,加上景氣不好錢包扁扁,加上本命團冷凍沒活動,所以週末也越來沒動力出去敗家。就算出去也常常空手而返,不然就只會買些消耗品。

以前還想說有上班有收入後就要加入個FC,現在覺得加入沒啥用…反正去不了的live還是去不了,goods充其量只能拿來放閃光,只有solo情報的會報也沒意思…一方面是這樣,一方面,覺得景氣真的好差…除了前陣子出國外平時明明沒花什麼錢,但帳戶餘額就一直往下掉,而民生物資還輪流漲價,像7-11最近很過份,雙手捲漲價後幾乎就不想買了,前幾天又把湯種一口氣調五元還嘴硬說不是漲價,是變大份量…有變大到五元的程度嗎你們摸著良心說!#=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