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奈何

稱得上是「好友」的人真的是五根手指來數都有剩,所以對於每個還有聯絡的朋友我都滿重視的(儘管並沒到赴湯蹈火的地步)。只是最近某友身上發生的事情,讓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關係搖搖欲墜了…

說起來我也不是不了解某友的心情,但因為沒親身碰過類似事情,我漸漸沒辦法完全站在他的立場著想,也沒辦法百分之百認同他的想法。我不是很會說話的人,頂多只能叫他放寬心、別想太多…然而當他一再說出我不能認同的觀點時,我內心不由得產生一種無力感。

我討厭被強迫,也不喜歡強迫別人…因為很害怕努力了半天還是徒勞,而且熱臉貼冷屁股的經驗很多了…所以常會乾脆放棄…假如他認為我不是個能分憂解勞的朋友而決定疏遠的話,我…大概只好默默接受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