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ransformers、Hairspray

昨天和今天看的兩部電影…

★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小時候常看動畫,但沒有特別喜歡,機器人名字也忘得一乾二淨,這大概就是看到他們在電腦繪圖技術下栩栩如生出現,沒有多大感動的原因之一吧。也明白這種片不能太注重劇情或演員的演技,但…忍不住就是想「靠悲」一下…角色平板到極點!也太多矯情的鏡頭!例如主角想救大黃蜂而跟警察衝突…一看那慢動作的運鏡,馬上想到一個跟我不對盤的「大導演」…結果片尾一看…

果…果然就是賣靠悲(= Michael Bay)… ̄△ ̄|||||

我喜歡Will Smith,但Bad Boys是大爛片…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是神曲,但Armageddon是大爛片…Ed Harris的漢默准將很帥我知道,但The Rock我不想看第二遍…總之,Michael Bay的片子,就是我的地雷啦!

至於本片,賣點也就是栩栩如生的機器人吧…可是總覺得連機器人表現的時間也不夠多,一直看幾個人類耍笨,最後的戰鬥草草結束,擺明就是要搞第二集…

★Hairspray(髮膠明星夢)
對歌舞片無特別喜好,之所以看只是為了John Travolta的女裝(笑)。不愧是歌舞片出身,即使扮胖也扭得好動感啊!女主角胖得可愛討喜,歌喉相當不錯,一登場的那首歌就抓住我的注意力。好人卡萬年得主(汗)的James Marsden,總算也有大放異彩的機會,只可惜演的是配角,沒太多戲份。Michelle Pfeiffer依然性感,幾乎看不出來歲月痕跡。

電影的主旨正向、歌舞很精彩,不過就敗在角色同樣無法深入描寫,所以看到帥哥前一分鐘才拒絕出席遊行,後一分鐘就抱著主角照片猛親,只覺得…先生您也轉變太快了吧…@ε@;;(而且親照片那幕我覺得有點變態←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