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是的對不起…明明知道時間來不及…我還是沒在昨天趕著祝賀團長大人生日快樂啊!!團長大人抱歉!!(跪)希望過了3X歲、4X歲、5X歲、6X歲…您永遠是這麼年輕&時髦!然後…快生個小小哲(小小徹?小小鐵?)或小女孩,跟小海豆作伴吧~v^0^v

再來是今天生日的千聖兄~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衷心希望能有看到生PENI的一天啊~大哥們快來台灣LIVE啦!!還有快去唱片行鋪貨啦(爆)您們的唱片超難買的您知道嗎…

*

前天看了youちゃん的影片…ORICON的「RANKINGパラダイス」…打開網頁有點傻到,沒想到youちゃん居然會上這種節目~主持人是個高中年紀的模特兒,後面還坐著一堆高中妹助理主持,一言以蔽之就是個被美眉圍繞的所在(雖然另外還有個大叔主持人)…這這這…怎麼想都是大神比較嚮往的世界(爆…大神大概會羨慕死吧~^0^;)

儘管看到youちゃん一登場的畫面我就在心裡大叫「なんかの間違い!?」,不過沒想到youちゃん還滿自在的(笑)跟美眉們對答如流…好像也沒有那麼カミカミ了?

大概的問答內容:
  1. 團體跟solo的不同點?
    答:「休息室變大了!」
  2. 在Janne Da Arc裡面是怎樣的角色?
    答:「雖然沒那個意思,但似乎是負責耍笨(ボケ担当)的」…噗噗~還滿有自知之明的不是嗎~(毆)接著還提到Janne成員都是枚方出身的~
  3. 對成員有什麼不滿?
    答:「yasu,身為團長但偶爾發言會讓人不知所措」,這時主持人說那不就是「KY」?(「空気を読めない」(不會察言觀色)的略語)
  4. 至今發生過最大的失誤?
    答:「在武道館有一首由吉他開始的曲子,但當時忘記了,還跑去喝水,結果團員全都看著這裡,眼睛寫著『你在幹什麼啊!?』」…不愧是ボケ担当…
  5. 至今收過印象最深刻的歌迷禮物?
    答:「結婚申請書」!!!(其他資料都填好了,只等著youちゃん蓋章!真是恐怖的fan…@ε@||||)
  6. 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想跟自己交往嗎?(なんか変な質問…)
    答:「不會」
剩下的內容要在下週才播放(節目還有其他無關的單元)題外話…節目主持人的暱稱是「ゆいちゃん」(結以),但我老是聽成「ゆうちゃん」…(←ア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