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感想

◎寄生獸
高中就看過中文版,但畢竟事隔多年所以細節忘得差不多。這次重看,還是好喜歡米奇啊~ミギー最高!(感淚)岩明均的畫風雖不甚精美,但描寫心理極為細膩,尤其是對於主角新一及「田宮良子」這兩個角色。還是鄭重推薦沒看過的人趕快一睹這部神作!

◎あるようでない男
不知道有沒有中文代理…是《貓之島》單行本收錄的「有女人緣卻沒女人運的男人」成人篇。可能因是在淑女雜誌刊登,比高中生篇嚴肅一點,還有床戲…只是,真沒想到主角從高中開始就被某女吃得死死的!最後的結局好像也不能稱為happy ending…但還是超精彩啊!可惜《Honey Bitter》還沒完結,不然就一起搬回來了…(原來老師畫完こどちゃ成名後就失去了畫漫畫的動力,怎…怎麼這樣~ ̄■ ̄|||||不過之後的PARTNER和アンダンテ的確也不合我胃口,後者只看一集,連補完都不想)

◎ア・ラ・カルト―樋口大輔短編集2
收錄「KOHROGI」「NOIZ」「dZi:s」「X-CONNECTION2001」四部短篇。首先要說…老師畫的上吊眼黑髮少年(例:WHISTLE!的真田一馬、日生光宏、功刀一)…

やっぱ萌えー(*´Д`*)

↑無意義的第一個感想;;

四部裡面前三部都滿好看的,至於「X~」雖然好像已經變成老師短篇的代表作(汗)但…京介就算了,我…我怎樣都沒辦法喜歡另一個爛好人主角…

◎センチメンタルマキアート
終於敗下第一張シド了!(雖然是囂張地下團但他們的CD也比PENI大哥好買…)也聽了三四遍,雖然第一愛曲還是大愛歌「夏恋」,但次喜歡的都是專輯曲啊!像是「誘惑コレクション」「orion」「and boyfriend」「マスカラ」「Dear Tokyo」…呃…幾乎是全部了(爆)應該說,除了第三首吼叫歌之外,全部都愛啦!マオ的歌聲太讚了~^^

(↓以下超題外,死忠fans勿戰↓)

…雖然我一直懷疑…マオ應該有整容吧…?現在的樣子,跟我第一次在雜誌(05年的NEO)看到的他,外表簡直是兩個人…唔…歌聲是真材實料,就算真的整容過我還是會喜歡他啦!反正我本來就不是シド顏飯(看了他們的臉反而不會想去聽歌*眾毆)

留言

  1. 有點久的文了吶,
    我只是想針對最後一段發表感想(爆)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化妝的功勞(苦笑)
    以前也比較肉一點,而且真的有逆生長+越來越帥
    素顏照的觀察啦...

    我不是死忠放,我是有點輕微盲目的小シド放lol

    回覆刪除
  2. 姑且不討論有沒整過容
    牙齒應該有去矯正吧?看NEO那張以前暴牙還滿嚴重的
    (我看的照片很少,最近幾乎沒看過Mao露出牙齒的照片所以不知道)

    可能我剛好看到的舊照片都是沒有眉毛、看起來比較兇的造型
    就覺得跟現在一比差滿多的

    回覆刪除
  3. 好像是有欸
    因為他笑的時候會遮嘴

    我記得我之前雜誌有看過有點印象
    可是也不大確定就是了

    他逆生長的非常驚人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