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雜記

◎倒數計時
悄悄地繼續爆肝中…就是為了接下來的假期!沒錯,儘管進到這星期工作又有如排山倒海而來但還是決定豁出去放年假啦!本來是想自助,所以肖想枚方一日遊的…松本電器行地址都查好了(爆)但現實…還是不允許(||||)算了,就當成一個永遠的白日夢吧~

◎漫畫心得
前兩天把玄武開傳的進度補上了…喔耶~多喜子和女宿總算重逢了!(感淚)手塚部長及川也是難得好男人,但跟女宿比起來還是只能領好人卡,哎。最後劇情又卡在一個緊要關頭!真是的!(話說床戲啊…在朱雀篇看都看到煩,但多喜子和女宿這對即使能結合也會讓人很心疼吧…)

另外看了《甲賀忍法帖》…漫畫版跟動畫簡直一模一樣!應該說動畫把漫畫很忠實地呈現,情節只有多沒有少,而多出來的劇情也不會破壞原有感覺,反而有加分作用:像螢火和夜叉丸,動畫畫得太棒了vv其他角色感覺也比漫畫豐富,例如在動畫,朱絹為了救陣五郎跳進海裡,但漫畫中就只有站在船上看著。左衛門在動畫感覺他對螢火和朱絹都有一種微妙的感情,而漫畫並沒畫出來。

還看了傳說中的《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鬼隠し編》(暮蟬悲鳴時?暮蟬鳴泣時?寒蟬鳴泣時?蟬在叫人在殺?←啥)。一開始的十幾頁跟個後宮漫沒兩樣,我還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書名…直到第一個死者出現,總算有點恐怖的氣氛,不過其實只是偶爾看到大貓眼出現會毛毛的,但看到後來幾乎也可以預測到啥時會出現貓眼了…(主角一直在那裡掙扎要信不信的,好龜毛)因為我沒耐心看完整套(喂)所以看完鬼隱篇就直接維基去找解答了…

◎露天風呂
下星期的大神露天風呂…來賓是休憩部部長副部長!!…六點這種夭壽的時間就算我下班第一個衝出去而且公車站牌蓋在公司和我家門口都不夠啊!看來那天一定要早退了啦(毆)。這次之後露天風呂也要收播了!?是暫時呢?還是永遠呢?只是因為大神要參加youちゃん的tour呢?還是還有別的原因呢…

假如露天風呂收播可以換來Janne復活,那我百分之一千贊成收播Orz
(キヨ様ごめん!)

◎日刊ツンデレ回路之週日版
我承認我只看了第一回(毆)所以也得到報應了…上星期又是安傑洛出演!而且更早之前…還有請過其他來賓!例如LEVIN,還有D'espairsRay的主唱!(驚…難得看到大哥和同世代的主唱交流…)嗚…還是要定時check官網才行…

留言

  1. 想看日刊的話別擔心
    http://ameblo.jp/nichiyouban/
    大哥為了他的節目還開了這BLOG呢(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9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6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7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8集

博英革命(啥)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