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 BOOM 3

連著今天剛看的RAINBOW,說說對幾支PV的感想…

1. RAINBOW
嗯…很省錢(爆)。然後只有一個人所在的次元跟其他人不一樣…就是你Ni~ya!Ni~ya男前杉!!w(゜o゜)w看其他三隻30代後半的男人穿得花枝招展…唯一20代的Ni~ya反而打扮最像rocker…不過他好乖啊~導演給了很多特寫,但他都很認真彈貝斯沒看鏡頭…

HAKUEI還是美人…哦…這是慣例(?)就不用多說了。

2. NEW FUTURE
本來對曲子沒有很喜歡,但PV拍得很棒!背景雖然是攝影棚,但燈光運用得當,看起來一點都不狹窄,反而比外景還遼闊,也更符合曲名的感覺。而團員拍得也都很上相!連O-JIRO都有很多特寫呢~HAKUEI素顏!一樣帥!另一個要注目是吉他solo,千聖兄速彈之神上身啦!

3. Chaos
較早期的作品。這支PV的重點有二:1. O-JIRO生病缺席;2. 沒有樂器(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千聖兄和GISHO從頭到尾就跟著HAKUEI一起搔首弄姿…不然就玩3P(誤)…看得出來還滿辛苦的(笑)

4. LOVE DRAGOON
這支PV拍攝手法跟GLAY的「いつか」很像(剛看了,いつか是03年,這首是04年…呃…是致敬?||||),不過撇開這點,還是很可愛的PV。千聖兄耍白痴超可愛!*爆笑*還一直搶GISHO兄的地盤~是怎樣ww(離題:GISHO兄在這裡的造型我超喜歡~)HAKUEI小心翼翼(?)上下樓梯的樣子也很可愛vv

留言

  1. 哦!RAINBOW PV我也看了~
    希望PV看起來很省的原因是因為把預算花在別的宣傳上了.v.
    是因為呼應RAINBOW的關係嗎?怎麼覺得這次走少女風格XD
    啊啊~~HAKEUI好像御姐vvv
    不過我有看錯嗎?御姐的嘴上有個超大別針??

    順提,我姊告訴我,她昨天夢到我跟HAKUEI去吃飯,之後HAKUEI又跟野際陽子去喝茶(欸?)
    我該跟我姊說謝謝呢,還是怨嘆為何夢到HA的人是她呀啊啊啊。

    附上三張圖。(出自GOTHIC&LOLITA Vol.21)
    內容是HA裝扮成他喜歡的兩部電影(發條橘子&神鬼奇航)的主角。
    http://0rz.tw/b64Ge
    http://0rz.tw/014Fz
    http://0rz.tw/514KC

    回覆刪除
  2. 喔喔…我也夢過HAKUEI但夢到他跟人家鬧緋聞||||(我還在夢中不可置信;;)一起加油吧!一天多朝拜幾次HAKUEI照片,看可不可以增加夢到的機率…^0^;

    嗯!RAINBOW的PV真的很有御姊感覺吶…但又一點都不讓人覺得「娘」,太厲害了…

    圖片大感謝!天啊那兩張扮傑克船長的太讚了!比強尼戴普還帥了啦喂!(被影迷海k)發條橘子!沒想到HAKUEI居然也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9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6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7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8集

博英革命(啥)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