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寫沒差的近況

■星期六
好不容易又以賤價銷掉了閒置多年的尾牙獎品,買家遲到害我以為被放鴿子(我可是從汐止不遠千里跑到公館欸~=_=)幸好還堅持了那十分鐘…

之後溜到北車,第一站地下街晃了半天依然空手。第二站NOVA,本來是想看看散熱器,但看到常去的店有店員在門口當門神,當場不想走進去(受不了一進門就要被當小偷!),上到三樓摸了幾款覺得價錢小貴,就又走人了。第三站大創總算開胡,買了些雜物;其他樓層則比照地下街處理。第四站光南,看到一直有興趣的某鈣片DVD居然39元特價,掙扎十分鐘後逮住四下無人時以最快速度衝往櫃台害羞地結帳(毆)(看完有點失望就是了…感想見另一blog)。

去了佳佳,仍無任何斬獲,其實我一直想找大神的CD,但我很懷疑愛肥根本沒代理…本來還打算去西門町,想想也沒目標(後來有在捷運地下街的雜●瘋瞄瞄,真的沒什麼東西),乾脆奔回家當乾物啦…

幾年前去北車必逛的漫畫店,現在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即使喜歡漫畫,但現在寧願買原版也不願為了翻譯&印刷品質不可預期的台版花錢啊!(這幾年台版單行本也漲價太誇張了)

■工作
稍微閒了三四天,修羅場又開始了…(這次跟最討厭的PMD打交道,跟他講電話常會被氣到血壓上升兩倍#=皿=)主管交代的某課題到現在也毫無頭緒,很煩~(到職不到一年…先前工作經驗又不能套到這裡,拿什麼present嘛…為什麼新人不能「免役」!?)

要不是前陣子好不容易被調了一點薪(總算Orz||||)還是很想掛冠求去…但看看104和薪水版討論,還是會害怕辭職後變成長期米蟲…

頑張るしかない…

■網站
「ㄍㄧㄥ」了一個月後把本家升級到2.6.1了,升級過程平和,plugin汰換了兩三個但無大礙,反而是將theme升級較麻煩(因模板有改過)(不過升級前後實在沒什麼差)只是沒想到2.6.1還是要手動加上取消post revisions的語法,向來貼心的WP竟然也有如此擾民的時候…但都上賊船升級了也只好自己動手囉…

歌詞補完計畫也因修羅場而減緩更新,而且輪到最不愛的專輯(FREEZE),翻起來也沒什麼動力呀…=ε=;;除了唯一算愛歌的「PIECES」,歌詞意境原來跟以前的大愛歌「SEPIA」夭壽類似!早知道在那時查查歌詞的意思,就不會對一年後變成「那樣」感到太驚訝…?*遠目*(大哥好像很喜歡在AIJI曲上配這種歌詞…是為了暗示AIJI嗎…TεT)

說到PIERROT,突然想到,下面那篇講關鍵字的…萬年佔榜的「PIERROT 解散」終於掉出TOP10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