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之宴2008~ANOTHER SIDE

發現…MUSIC JAPAN版的曲目我可能比較喜歡…Q□Q||||

比較一下:
【MJ版曲目】
アリス九號./RAINBOWS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SUMMER DIVE~甘トロPEACH ☆BEACH~
LM.C/88
the GazettE/紅蓮(對…我就想聽紅蓮啊啊啊啊!)
D/闇の国のアリス
ナイトメア/Lost in Blue
Plastic Tree/リプレイ
ムック/アゲハ

【ANOTHER SIDE版曲目】
アリス九號./ヴェルヴェット、ZERO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スマイル一番イイ♀
LM.C/OH MY JULIET.、☆Rock the LM.C☆
the GazettE/AGONY
D/闇より暗い慟哭のアカペラと薔薇より赤い情熱のアリア
ナイトメア/the LAST SHOW
Plastic Tree/真っ赤な糸、Ghost
ムック/ファズ、フライト

我看的是ANOTHER SIDE所以就只說AS版的感想吧…

第一個登場的是咖啡店。團員長得都很可愛,歌也充滿活力,非常適合作為live開場。不過みく一開口把我嚇到了,原來一副羅莉相的他(喂)聲音這麼低!攝影師疑似偏心DJ OZMA(誤)?一直給他特寫…而我則是注意鼓手輝喜,他也是Janner喔!*^▽^*

第二個是跟咖啡店調性可說是正好相反的D…就像從夏日的海水浴場瞬間移動到阿鼻地獄的感覺…嗯嗯嗯…只能說這種曲風我就是食不下去…

第三個是ナイトメア。一開始播了主唱YOMI的慶生會片段,好像說到生日禮物收到很多減肥食品(還是減肥器材?)和黃色書刊(エロ本),引得全場大笑…他真的有瘦啦,但其實圓圓的也滿可愛,也比較有特色啊…(畢竟大家都像那隻咲人那麼瘦也不好吧=ω=)歌曲方面…喔喔是爵士曲風耶!很好聽!吉他solo也棒vv

從ナイトメア退場後,好像就形成了一個「分水嶺」,因為之後的曲目我都不大喜歡…(下面那些團的歌迷請多包涵…個人喜好問題)

第四個是LM.C。MJ版是表演新曲,AS版則正好是早期曲子。歌聲…不予置評…(我自認摻入很少私人感情了,還是不覺得好聽呀…)聽到不知怎的,還有點想哭…而我明白這絕對不是喜極而泣…

第五個是愛麗絲九號。主唱是小帥哥(其他也都是美形),唱腔激似hyde,動作落落大方…可是五.音.不.全…就這樣~

第六個是樹脂木。曲風同樣不是我的type,但是…龍太朗好可愛~(*´Д`*)拿麥克風的樣子好可愛…對觀眾撒嬌也好可愛…(有一幕踢腿踢好高!害我擔心他會踢過頭摔倒|||||)

再來是…Gaze…不愧是特囂張地下團,只有他們是從入場就開始攝影!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唱英文歌啊啊啊啊啊啊…Orz。為什麼不唱傀儡繪啊…唱千鶴啊…唱春雪の頃啊…(←這個年代會不會太久遠了)另外,因為從LM.C開始的團都唱兩首歌,我就以為他們也會唱兩首,但只有一首!當節目打出下個團的名字時我傻眼…

最後MUCC…仍舊非我的type,但主唱功力很讚!*拇指*

另外有special talk(MJ不知有沒有播),參加者是各盤各派一麵:達瑯(MUCC)、龍太朗(樹脂木)、maya(LM.C)、ASAGI(D)、柩(メア)、將(A9)、戒(Gaze)…戒ちゃんひさぶー!!(・∀・)v內容是麵互問問題,本來以為又是挖到友情八卦的好機會,但好短就結束了!重點是戒ちゃん完全沒發言啊!!我更…(maya也沒發言,其實龍太朗也沒開口,但他名字至少有打出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