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

去某站的WaT版,赫然發現版主被免職了。雖然還有其他版主,不過一進版就看到版主免職的消息還真是錯愕,再看理由…一年沒整理精華區和參與討論…唉…其實不只那個版主,整個版都冷的吧!第一頁還看得到九月的文章!我大概幾個月前就把那個版從最愛裡刪掉了。以為兩個孩子合體後會讓人氣回來,沒想到還是一樣冷…只有瑛ちゃん的生日那篇比較多人推文…

至於為什麼把那個版刪掉,也是因為對版主和版風都很失望,版主可能很忙吧…但身為版主不就是要帶動版的討論嗎?難道沒看到版子都冷成這樣了嗎?至於對版風失望…是因為我是瑛派…可是那裡前陣子明顯地徹派佔多數…每次po瑛ちゃん的消息都沒啥人理會,一兩次還能接受,幾次下來都是這樣,也沒動力po文了…

想想…明明喜歡同樣的人…卻還是波長不合…大概,我就是只適合一人自嗨吧~f=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