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逛網站之見聞

內容很雜所以只好下這個標題||||

前陣子偶然看到SMAP惡搞大搜查線的影片(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了,大搜電影版2上映時),後來又複習了幾遍…每看必狂笑啊!香取模仿青島的講話口氣挺像,只不過那兩隻大耳朵太誇張,動作也根本不像青島而是猴子*炸~稻垣扮真下還好,樣子也頗好笑就是…最令我驚訝的莫過於中居扮的室井先生~超級霹靂無敵像!!簡直是柳葉敏郎假扮中居!(啥)不管是口氣語調還是招牌皺眉+咬唇…不愧是演技派!偽青島跟本尊織田裕二見面那幕也好好笑~據說香取當時完全被蒙在鼓裡,不知道織田會出現,難怪他會整個呆掉…

織田裕二4/27也要上雅虎日本LiveTalk耶!準備鎖定!還有昨天看了MS下週出演名單…原來當週發片的織田、KKK、BoA、柑橘團都會上啊…那為什麼沒有瑛ちゃん~!?(還外加T&T…果然MS跟J家掛勾很大…Orz||||)唉…ORICON單曲人氣度,兩隻好孩子才第四名…輸給KKK就算了…排在柑橘團和BoA後面我不服啊~##>皿<

*

博客來的日文雜誌出乎想像的多呢!而且價錢也沒有想像中貴…(雖然也沒閒錢買||||)不過,發現讓我有點無言的東西…

R&R NEWSMAKER五月號封面是團長大人…下面那段「編輯的話」:
喜歡彩虹樂團的你,最喜歡的是主唱hyde還是吉他手的tetsu呢?為了喜歡tetsu的你,本誌除了有tetsu的超長個人專訪、精美寫真之外,更要為你將他最喜歡的物品大公開…(後略)

「吉他手的tetsu」!?(ノ`□´)ノ⌒┻━┻(←人客你太激動)

而且L'Arc只有hyde和tetsu嗎?啊??你把kenちゃん放哪裡?你把yukki放哪裡?啊??雖然明白網路上的錯誤訊息隨處可見,何況是外國藝人的訊息…不過就是忍不住想吼一下…其實該說是無力…Orz||||

這本ARENA INDEX 2007也是…看到裡面Janne佔了20頁還很開心,想看有沒有新圖片,結果一點連結…

這老兄是哪位啊啊啊━━━━(怒゚Д゚)

留言

  1. 其實我也遇過這種事
    之前去某知名連鎖唱片行訂TETSU69單曲的時候
    店員竟然冒出一句"tetsu...是彩虹的主唱吧"
    團長大人還真是忙碌啊(笑)

    回覆刪除
  2. 很想跟他們說…不熟的話就少說幾句為妙=_=;;(不幸中的大幸是他至少沒說「tetsu…喔是那個GL●Y的主唱嘛!」*死)

    回覆刪除
  3. 你好=w=/
    我也有看到那「編輯的話」,
    ㄧ開始還以為看走眼,
    我怎麼不知道tetsu在L'團改彈吉他了XD"
    還意外在維基看到「日本搖滾樂隊彩虹樂隊的隊長兼低音吉他手
    怎麼沒人去訂正嘎ˊAˋa

    回覆刪除
  4. 啊啊-剛剛才發現:
    「日本搖滾樂隊彩虹樂隊
    樂隊跟樂團是不一樣的吧囧?

    回覆刪除
  5. 維基百科的繁體中文內容很多都是對岸用語,大陸那邊似乎都稱呼樂團為「樂隊」的樣子~Orz||||還有「低音吉他」也可能是他們用來稱呼bass的用語…

    回覆刪除
  6. 哈哈~GL●Y的主唱~
    這個有創意XD
    如果聽到這種我應該感動起碼他還知道GL●Y主唱的名字是T開頭嗎

    回覆刪除
  7. 呵~搞不好不熟的人真的會搞錯喔,是說N年前我曾把某貼和某老大搞混…因為都是T開頭啊~:P(眾人:丟臉事就別拿出來講了)

    總覺得像博客來這種很多人在看的網站,既然要寫介紹就至少查證一下,不然乾脆都不要寫,免得讀者或歌迷看了額頭生黑線…

    回覆刪除
  8. 哈~年少無知(?)的時光誰都有啊~
    我以前也曾以為hyde跟hide是同一個人(來人拖出去斬了)

    回覆刪除
  9. 對啊…我以前都只聽音樂不認人的,知道GLAY和L'Arc卻不知道裡面有誰,hyde的名字我一開始還不會念咧=.=(所以現在聽到新的團體第一件事就是去認團員: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