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風潮再起?

最近V系好事連連啊~Kagrra,發了超豪華台壓,MALICE MIZER雖停止活動但好像也將發台壓;大島小姐的HOT WAVE很可惜改變型態,但東京電視台卻新開了視覺系音樂節目Visual Shock!加上ガゼット、シド、ナイトメア幾團在ORICON表現都不錯,感覺到V系將要迎接一股新的生命力…

YOSHIKI五月要在美國辦LIVE,大手筆請了九個團來參加!到時也會宣佈「夢幻VR團」的第四人…總覺得雅的可能性很大!(而且雅也會參加那場LIVE)

碎碎念:雖然我個人對這九團除了Kagrra,聽比較多,其他都沒啥興趣←失禮,不過還是很羨慕!一堆團老喜歡往洛杉磯跑,那邊的VR迷福利之佳可能僅次於日本本國…=.=a

碎碎念之二:YOSHIKI兄還真是MySpace愛用者,自家也用活動也用…但對於習慣日式風格blog的我來說,MySpace介面實在有夠不親切…||||

--
剛看完日站小說邪笑不已…昨晚我終於又夢到Janne啦~*>▼<*不過夢了些什麼我竟然一下就忘了…||||只隱約記得我好像是成員之一!?(對不起我可以自毆…)反正不是卡優就對了,因為印象中卡優在夢裡很帥vv(←末期)也不是呀啾,可能是kiyo或youちゃん吧…?哎哎~想念五隻啊~*TεT*大神風呂又空白好幾天了…難道是暗示下週有機會看到大神的solo情報?

留言

  1. 推一下alice nine!主唱聲音有點像gackt喔~還有那個夢幻新團有哪些已經確定的人選啊?

    回覆刪除
  2. 嗯…我有在電視上聽過A9唱歌,但可能是那次音控不好,並沒有留下特別印象。不過主唱的聲音好像也有人說像hyde?

    那個夢幻團已經確定的成員有Yoshiki、Gackt、SUGIZO,所以現在還缺兩個吧!

    回覆刪除
  3. 就是有人說像hyde我才去聽,結果一聽之下覺得更像Gackt啊~

    gackt是已經確定的喔~那我可以期待一下,話說我也蠻喜歡SUGIZO的solo作品~主唱會不會是s呢...(最好是XD

    回覆刪除
  4. 是說如果主唱是SUGIZO的話,那嘎兄要幹嘛?(笑)我覺得SUGI兄還是會負責吉他吧~個人比較在意的是bass人選…因為我所認識的bass沒有一位的自戀程度能跟這三位比擬*核爆

    回覆刪除
  5. yoshiki sugizo皆在myspace發報
    台壓版希望臺灣有活動..

    回覆刪除
  6. 要說自戀程度或許ka-yu也不差啊(笑)
    不過他是不可能的人選就是了...

    抱歉我是路過的Janner^^

    回覆刪除
  7. 哈…自戀嗎~^^;;我覺得他的自戀跟那幾隻的自戀又有點不一樣…以私心來說我也不希望他加入他們就是了(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