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の素顔

結果被Janne拯救的歡樂馬上就得到教訓…中午出門,看遠方一片灰濛濛,還想大概是霧吧,沒想到一踏進校門,豆大的雨點就不留情打來,慌忙拿出折傘時已開始傾盆大雨…若只有雨便罷…更要命的是有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要說,這裡的風強起來真的跟發「瘋」一樣。連我這種體積龐大者不用舉步,都可以自然被風吹著跑,可見風力之大。以前在台北高樓大廈林立,很少感受到風的可怕,但在這裡,風比雨還恐怖…更不用說兩者加起來的威力了!今天準備通過必經的某個風口時,索性先把傘骨快撐不住的傘收起來免得它真的報廢,但強風還是吹到我幾乎無法呼吸!當時我心裡只剩下一個念頭:

我…能活著走到圖書館嗎…

幸好後來雨勢稍緩,不過到達圖書館時,整個人也狼狽不成型,昨天才洗的頭髮、早上才洗的褲子…全毀了||||

*

Z-HARD初聽感想:「救世主」「7-seven-」分別repeat了至少三遍。兩首都好聽,但後者編曲比較精彩!前奏有點類似「Vanity」的感覺,A旋律普普,但第一次聽到B旋律時,就趕緊抄起歌詞本看是輪到哪一首這麼讚,原來就是傳說中的「7-seven-」!另外也很喜歡「Liar」!最愛呀啾和大神的作品了vv晚上準備一邊繼續跟爪哇戰鬥、一邊攻略D.N.A!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