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百物語

學姐送的一堆日劇裡,看完B★B之後(其實也沒看完…)都沒啥特別想看的,而之前提過的PRISON BREAK因沒有收到第一季完,加上我後來上網踩地雷發現某重要角色之後會掛點,頗受打擊…還是過陣子再回頭看吧!於是便隨便挑了這部「怪談百物語」,然後一口氣看了四集…

第一集…本以為阿岩會投河自盡,沒想到之後還活了那麼久才被害死(汗)…真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對那個爛丈夫死心塌地啊!那個時代的女人也實在悲哀!說到恐怖度,菅野美穗的笑臉的確令人發毛,還有那個立體大臉也讓我小小驚到,不過因為劇情有點拖,所以覺得還不會太恐怖啦…原田龍二平常都演正直男生,演壞人還挺欠揍的!

第二集…嗚嗚~結局讓我胸口揪了一下~好可憐的阿雪…松雪泰子好美喔!自從瞄了幾集「真夜中的雨」「Beginners」之後就覺得松雪超有氣質~////(雖然她的戲我好像沒一部看完就是||||*矛盾…因為劇情都不愛嘛)扮古裝也很美啊!只是對戲的那個…萩原先生…您臉也圓太厲害了…;;看到這兩人的組合,讓人不自覺想起白鳥麗子啊!

第三集…只想說媽媽的眼睛好恐怖!(果然晚上看還是會被嚇到)裕介的頹廢造型好成功,一開始看不出來是他!媳婦超搶眼,講話跟連珠砲似的…雖然劇情擺明是要觀眾噴淚,但媽媽背兒子那段,我還是不爭氣地笑了出來…這媽媽也太強,哪像要被丟到山裡的老人,我看她體力比兒子還好(爆)

第四集…又是悲戀,不過催淚度不如第二集…因為前後矛盾很大!如果阿菊是自願打破盤子,幹麼沒事在半夜數盤子嚇人!?完全沒有「怨女」的成份嘛…還有就是…木村佳乃很漂亮,但男主角個人覺得不夠帥…(碎碎念)

最後就是…竹中直人好好笑!雖然戲份不太多(雖是整個系列的主角,但都沒啥展現實力的地方||||),不過那誇張的肢體動作令人想忘記也難啊。接下來的預告看起來還挺可怕的,把膽子練好再繼續看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