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大人誕生日

出國後就把blog改成英國時間,所以之前PO的生日賀文有些日期都不對,也懶得去改啦…

算算現在日本也是10/3了~團長大人生日快樂~!最近L'Arc重發單曲外加一堆紀念活動,但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幾時出新曲啊!對四人的solo都沒興趣…還是最喜歡海豆唱歌+團長大人飆bass+ken醬作曲+yukihiro打鼓的組合!

剛在CIA看到團長大人&老大的小故事!(哦哦…其實我對L'Arc和G團的關係頗有興趣,因為很微妙…出道時間差不多巔峰期也差不多…雖說現在G團下滑較嚴重*||||)…扯遠了…那個小故事是說,有次團長大人去上老大的廣播節目時,老大說到G團裡是不准SOLO的(←這規定好像已經失效了?),這時團長大人小聲喃喃自語「好好喔…好好喔…」--好可愛…!

可是也好令人心疼~TxT。作為一個樂團的領導,一定不希望成員分歧,對solo這種事特別敏感吧…一直覺得團長大人看起來不太容易親近,但最拼命維護L'Arc存在的人,一定就是他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