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Alexander、House of Wax

★亞歷山大帝

單純只想看裡面的同志情怎麼演…*揍(對Colin Farrell的扮相有點感冒…怎看他都不適合金髮呀!跟Angelina Jolie演母子更是無說服力…兩人才差一歲||||)好吧…關注的同志情出現……好含蓄呀~(廢話)。唯一感動的地方是亞歷山大新婚夜赫菲斯欽送戒指那段…演赫菲斯欽的那位眼神不錯,Colin Farrell就…(再說看多了他的負面新聞,無法這麼快把心理調適過來)

不過…這部片已經比我想像中好看了~尤其是印度叢林的戰爭畫面,運鏡與眾不同。因為上院線時聽到的影評都是爛到不行,所以反而有點「驚喜」?最大的驚喜是突然看到Jonathan Rhys Meyers吧!他好適合邪惡的角色~但又很帥所以沒法討厭(喂)。在想要是他演赫菲斯欽應該也是不錯,可是這樣赫菲斯欽可能就變成有心機的角色了…

PS.演亞歷山大少年時代的童星超像Colin Farrell…選角真厲害!

★恐怖蠟像館

又是自虐時間…HBO好像還保留了不少血腥的畫面(例如那顆頭…還眨眼咧~媽呀||||)但後來人死得差不多時,感覺反而輕鬆許多…?因為男女主角就一副死不了的樣子嘛!(除了在片尾又緊張一下)話說男主角,看到他毅然脫下衣服給女主角時,多數人就已經對他改觀了吧?沒想到後來更狗血掀出他幫朋友擔下罪名的內幕,擺明了要提升印象作戰嘛~

某男友…本來同情他為何一直被弟弟找碴,但看到後來倒也明白了…弟弟原來是不想親愛的姊姊被白目給搶走啊!(爆)引用電影版版友發言「要是我是兇手,也會想第一個KO他!」

話題焦點(?)巴黎的希爾頓。果真是花瓶一尊…挑逗男友那裡我忍不住偷笑…一號表情連受死也是一號表情…(第一下被戳得很痛就是了)

女主角有些角度頗像Kirsten Dunst(可是比較漂亮!)演技也不錯~跟男主角其實很登對!可惜是姐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