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頭土臉

YA~簽證入手!!走去領簽證的途中心裡七上八下,就怕會像有人遇到簽證官只給一年還是只到年底,直到看到日期才鬆了一口氣(是說從小到大這也是第一次自己去辦簽證,沒想到連領個簽證也像是去看榜單似的緊張得要死)

昨天一整天就在烈日下奔走,運氣也不是普通的差。雖然早出門但坐上一班擠到不行的車,殺去簽證處時又被一排人龍驚到。排我之後的人更多!看那辦事員的龜速,還挺慶幸自己算是早到的,不然搞不好要「明天請早」。真不知代表處在想啥,碰上旺季,辦理的時間還縮減成一個小時,幾十個人排隊就枯等一個小小的窗口&一個辦事員,根本不合邏輯嘛!

好不容易送完件,就走到捷運站搭車前往那陌生的中和。轉乘公車雖然很順利等到,司機卻很機車!在我客氣地問說某站還有幾站到時,回答我「好幾站」…結果根本只有三站!不知是哪裡惹到他了?在想啥啊!耍人他很高興嗎?(怒)

衰運繼續。當我好不容易從手機原廠工程師接回我的手機時…所有的資料~包括四首鈴聲都沒了…唉--早知如此就不會設那什麼勞什子的鎖SIM卡功能了…我的Missing You和HOWEVER啊…(淚)結果昨晚發憤圖強,一口氣編回兩首鈴聲(幸好樂譜在手),這次選的是SPECIAL THANKS和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へ。正編到興起時,偏頭一看~

媽呀!!好大一隻肥小強!!⊙◎⊙||||

嚇得我當場鬼叫連連(還好小強沒爬到我的筆電上),今年第一次遇上小強…夠綏!希望在出國前不會遇上第二次!!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