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瘋抄襲事件之番外篇

雖是舊聞但不吐不快!以下出自12/10中X時報:
苔瘋私密大曝光 拖囉上情色網 瘩圇4年沒性生活

中時是在跟聯合報比墮落乎?標題一個比一個下流…台灣藝人的「私密」除了性生活就沒別的了嗎?這種媲美歐美小報的報導也端上號稱台灣大報?還以為來到社會新聞版哩,呿!
憔劫力的新組合苔瘋想以視覺系、煙燻彩妝的造型搶攻唱片市場,但老闆猻得熔極度不認同,直說:「亞洲唱片市場喜歡看帥氣男生乾乾淨淨,弄什麼煙燻妝呀,那是醜得不能見人的人才會做的事!」但苔瘋的團長拖囉堅持華麗的妝扮,讓猻總氣得直接在記者會上說:「這張片子賣不到6萬張,我就不會幫你爭取發下一張。」

別等到六萬張,現在就可以把苔瘋的CD請出唱片行了啦。其他則是…看視覺系的標準膚淺眼光!就只以為視覺系是「只有視覺」才會說出這種屁!姓孫的算哪根蔥啊自以為瞭解亞洲市場?當VR系的歌迷都是空氣?再說你家的7788數字團又哪裡帥氣乾淨
家境富裕的拖囉聽了說:「沒關係,責任我來負,我不在意有沒有賣過6萬張。」另外兩位成員瘩圇小蠢怎麼辦呢?瘩圇笑說:「沒差,我就回K TWO。」小蠢只能苦笑搖搖頭,瘩圇幫他說:「沒關係,小蠢加入憔劫力另一個團體辣辣好了。」

唷唷~拖囉少爺!既然你家那麼有錢可不可以求求你現在就負起責任把這個團給散了?第一張專輯就抄襲表示也差不多了,趕快收一收大家好過年嘛!至於另外兩個顯然是路人,好在大家都只認得抄歌的拖囉,你們趕快各奔前程,也許還來得及!
喜歡化煙燻妝,是否有人懷疑拖囉的性向?猻總說:「怎麼可能,緋聞那麼多。」

爛鮪魚就算有緋聞我也絕對萌不起來…拜託苔瘋還是早日解散,憔劫力也快倒,世界才會大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