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不思議老頭生日快樂

六月八日--

TERU生日快樂~~!!!*>▽<///*

五、六月真是個「樂手盛產季」啊(笑)

從潤潤、老大、阿弟賀到TERU…(其實五月還有ガゼット的Reita…不過光記P、G兩團,我的腦容量就不夠了*TxT*)接下來就是七月的爸爸了吧……(好吧,先順便祝後天的麗さん生日快樂!←喂)

雖然對ガゼット還很不熟…坦白說,也只有幾首歌比較喜歡而已。不過看成員在官網留言感覺還滿有趣的*^^*(不像P團要加入FOLLOWERS才看得到…)記得前幾天戒さん和葵さん好像還打賭說什麼不留言就要罰錢之類的…而且戒さん幾乎一兩天就會留言,真是好人~~*^w^*(我想歌迷一定都很喜歡看到偶像的留言)

回過頭來…今年G團也有不少改變,雖然七月會推出跟EXILE的合作單曲,不過我還是希望早日聽到G團單獨的新作!*^^*還有TE要趁這段時間好好保養嗓子呀!(聽說你現場聲音越來越弱,這怎麼是好…)還有,幫忙說服老大來台灣開LIVE吧!老大一定會聽你的話啦!*>△<*

留言

  1. 才剛在自己家PO完TERU生日慶賀日誌(趁他還好好的時候趕快PO),想不到MIGI也PO了耶^^...哈哈!

    說到TERU的嗓子,確實是有一點點點的弱,
    聽以前的歌和WHITE WOAD這首歌,比較起來感覺是真的有差.../.\
    希望他能好好的保重與保養
    (老大,好好照顧TERU啦!!)

    不過希望TERU能夠趕快發揮天然的功力,說服老大帶大家來台灣開唱吧+.+
    這樣,我就能了卻一樁願望了(雖然覺得去日本看一定很炫,可是沒錢/.\)

    總之,TERU,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本來是在十一點多寫的日記,寫完正好十二點就PO出去了。想起去年TERU生日時,我還因為老大結婚的消息而shock好一陣子哩...一年的時光過得真是快啊!

    對啊...就是在BBS看到去日本演唱會的人說到TERU的嗓子好像變得比較沒力,實在很擔心...雖然TERU稍帶沙啞的歌聲是他的特色,但可不能越來越啞啊...T_T

    真希望GLAY來台演唱不再是夢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