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者馬戲團

昨天經由一個不正常的管道下載到了「DICTATORS CIRCUS」…別罵我,這片我是說什麼也一定會敗的,但檔案就擺在眼前,我怎能控制自己的滑鼠不去下載!?*衆毆*於是從昨天到今天就狂聽,希望能趕快熟悉每首曲子。目前最喜歡的歌是「SEPIA」和「満月に照らされた最後の言葉」。

我向來是個沒啥音感的人,如果不是上網搜尋資料,我根本不知道guitar和bass的差別在哪,bass的聲音是怎樣…當然,到現在也還沒達到一聽哪首歌就知道出自誰手的地步。不過,多少有點進步吧…今天逛到一個把Pierrot所有歌列出的網站,我一邊點選歌名,一邊默想這可能是誰作的,答對機率居然還滿高的!

像「Adolf」「HUMAN GATE」「SEPIA」,不知為何感覺就像小愛作的曲子,結果真的是!而「青い空の下」我猜是KIRITO作的,結果也對!滿高興的,總覺得感覺又離Pierrot近了一些些^^

話說回來,小愛的歌落差好大!不像KIRITO的歌都有種特殊的風格,小愛的話…都是因為覺得某首歌「怪怪的」才會猜是他作的~*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