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へ行こう!

中午看「火焰挑戰者」,被最後一個單元感動好久。一所小學的高年級共幾十名學生挑戰排十萬張骨牌!過程失誤了好多次(尤其是校長根本只會礙事),最後挑戰成功時,看到那些美麗的骨牌圖案,打從心底佩服這些小朋友…

晚上看「校園瘋神榜」的「你要去哪裡」,哈哈!以往幾乎沒看過岡田贏,今天他終於贏啦!話說他那組還曾經是跑得最遠的一組(沒多久就跑到四國去)沒想到能獲勝!其他兩組的遭遇也挺好笑的。

本來後面「B-RAP對決搞笑藝人」也很爆笑,但因為「F超世代」開始了所以只好忍痛放棄軟式GLOBE(笑)。「F超世代」以前我根本看不到(我家TVBS-G以前在九十幾台…看個鬼),今天總算能看到清楚的小風啦…但是!

少爺,你那什麼打扮…戴個小黑帽,剪頭髮剪太醜?看起來好沒精神,話好少…還哭了!?依然白到不行的涼(我確定這小子的皮膚不含半點黑色素)話也很少,還有你臉已夠小了就別再戴帽子啦,都看不到你的臉~總而言之大部分時間是龍一「自問自答」。後來看了新曲的PV,不僅感嘆三聲…

少爺,雖然我上次抱怨你穿高領會顯得老,但憑良心說你在這PV穿高領白毛的那幾個畫面是最好看的。我似乎有點理解為什麼會有人不要你變壯了…

涼涼,你真是美人…*毆*

龍一…我把美少女封號收回了…跟上一首PV也沒差多久你就變得好男前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