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之鳴

(!腐話題注意!)

話說我自從落入RH坑以來,便常常在對岸某論壇溜達。雖然身為くれくれ廚又懶得註冊好像也沒啥立場講話,又怕關鍵字講出來會引來小白討戰,但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令我不吐不快…

一直覺得奇怪…所謂「RH」論壇,CP理所當然就應該是以RH為第一吧(何況也已有all H論壇的存在),但詭異的是,以論壇板主為首的一群人,給我的感覺是,R的死活他們才不管,只要H好,即使SH、YH、甚至FH、MH、KH他們都愛!是,我不反對他們喜歡、重視H,但既是RH論壇,把R當成仇人看是幹甚麼!?這麼討厭R,為什麼不乾脆就廢了這論壇,窩在all H論壇搞就好了!?

這樣的質疑有人提出過了,但依照我過去一年來的觀察,只要有人一問這點,那群人就會搬出R迷有多麼不理性、R迷都是些花癡瘋婆、R迷對他們家H有多壞…云云。是,看到那種R迷或SR迷我也會倒彈,但這不應該是「迷」本身的問題嗎?為什麼要把對R迷的怨恨轉到R身上?(就像我雖然快被這群H迷搞瘋,我也很清楚H是無私也不會怨恨別人的好孩子,跟這群有被害妄想症的肖仔才不一樣!)

一開始講明了只准H迷、all H迷進來,或說好了是RH論壇但不歡迎任何說R好的言論,我也不會想踏進這種地方。偏偏又不說清楚,只等著有可憐不明狀況的新人不小心觸了逆鱗,等板主一發聲(而且都沒有柔性勸導,而是直接下最後通牒),親衛隊爭先恐後出來抱板主大腿,那光景說多噁心就有多噁心!(凸=皿=#)跟板主作對的,只有被刪文的份,而不平板主作風的人,也無奈地繼續潛水或另尋他處。每隔一陣子好不容易有新人出來發表作品,最後都是被這群人趕跑。現在,敢po出來的新文寥寥可數,前幾天,一部蓋了兩千多層的樓就這樣被夷為平地…

在不換板主的狀況下,我實在不想再去那論壇了…(但那又是較多RH迷聚集的地方,很難捨棄…悲哀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