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又怎樣(ホタルノヒカリ)觀後感 + 其他日劇雜談

「魚干女又怎樣」這部戲…說難看是不難看啦,但看了這集並不會馬上想看下一集的戲,能算是「好看」嗎…

像「處女之路」,我總是期待著薰跟和美互相表白。 
像「武士高校」,我總是期待著下一集武士小太郎又會如何現身。
像「網路情人」,我總是期待著天跟雨音相認(雖然這部結局很爛)。

但「魚干女又怎樣」,我看完一集幾乎不會期待下一集,因為我想八成又是小螢做了什麼好事,不是被部長訓就是被部長掩護。小螢會跟誰在一起,我覺得沒差。

而且不知為何,我看每一集時,常常到了20分鐘左右,就覺得「這集該演的都已經演完了」,覺得時間過得好長…

綾瀨遙演技算是及格,但就覺得她是經過美化的魚干,所以沒啥共鳴(毆)。男主角嘛,部長高挺俊帥、處事果斷又明辨是非,除了嘴巴惡毒了點,完美無缺,但…總覺得部長跟小螢比起戀人,比較像兄妹,不會讓我有那種希望「他們趕快在一起」的感覺。黑眼圈男手嶋,在後面幾集黑眼圈終於沒那麼嚴重了(我發現他戴眼鏡比較好看,重點就是遮住他的眼睛就行了←喂),但演技還是糟,設定的個性又很不討喜…不過我必須說手嶋比較像正常男人,部長那種人根本是神人等級吧!?

我還滿喜歡山田大姐,沒想到她最後會跟部長的麻吉在一起(那個麻吉其實我前幾集都一直覺得是個多餘的角色|||||)。武田真治…如果身高能再長一點就好啦,每次看他要整小螢還得墊腳(爆)就覺得很可憐~=▽=|||||國仲涼子總覺得到中間集數時就有點空氣化了,雖然我也不想看她扮壞…

*

除了友人贊助之外這幾天又在網路上敗了些日劇影碟…我這輩子大概從沒有這麼多日劇等著看的Orz…不過「乙男」就大概等哪天窮極無聊才會繼續看,還有一部也是老日劇「Change」,淺野溫子與野村佑香主演,還有年輕時的阿部寬及藤原龍也,劇情敘述一對母女的靈魂互換,也就是母親的身體裝著中學生女兒的靈魂,而女兒的身體裝著演員媽媽的靈魂。目前看到第二集,覺得劇情普通,重點是片尾曲是PENICILLIN唱的(笑)。

但四月開始又有新日劇啊…目前想看宏宜有演的那部新體操劇、玉鐵那部推特劇…(雖然宏宜與玉鐵都不是主角Q_Q)其實對黑木瞳&高橋克典的那部也頗有興趣啊…

說到這…今天才知道瑛ちゃん的那部「轉職必勝班」(エンゼルバンク~転職代理人)播到3/11就完結了,總共八集而已…應該是被腰斬沒錯…<囧>唉…以瑛ちゃん在這部的演技,我也很難為他說話…不過既然都要完結了那乾脆找徹平來客串完結篇的來賓咩!←想得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