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關於「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這部日劇,我只聽過劇名,連誰演的、主題曲是誰唱的都不清楚,直到前幾天PTT日劇板有人討論和久井映見,又說到這部裡面的反町隆史超帥--才吸引我的好奇心(毆)。

其實在兩大海灘男孩並列的那個時代,我一直都是偏好反町隆史的(應該說我對粗獷型男生都有偏好吧,根本沒注意演技><),但說真的我沒看過反町幾部戲,唯一完整的只有「廉價的愛」,「海灘男孩」和「Over Time」連一集都沒看過,「GTO」等其他只瞄過一點點…去年看了「BOSS」覺得客串的他還是挺帥(雖有點發福),但也沒說很想去補完他之前的戲(看一部日劇還是得花些時間的)…以上是反町在我心目中地位的一些小簡介…^^←沒人有興趣

於是乎,衝著關於反町隆史的這些證言(?)我就去暗黑管道挖了「處女之路」來看…

媽啊反町隆史真的超帥!!!

從客觀的角度來看,他在這部的角色跟「廉價之愛」的純一滿像的,很多表情也都像純一會有的,而演技也不能說非常純熟,但誰叫我就吃他這一套!光那陽光笑容還有堅毅直視的眼神就徹底打敗我了啦!(*´Д`)還有,發現這部跟「風中的小遙」(風のハルカ)也有許多類似之處,男主角都是個天涯孤獨的傢伙,女主角都是可以帶給人溫暖的性格…還有男女主角命定的相遇…這也是我的死穴啊!而看完之後,我也毫不猶豫將這部的薰(反町)&和美(和久井)跟「風中的小遙」的猿丸先生(松岡充)&ハルカ(村川繪梨)、加上「求愛三兄弟」的達也大哥(玉山鐵二)&主任(國仲涼子),同列為我最愛的螢幕情侶啦!

男女主角的愛情固然動人,然而這部戲的梁柱還是飾演女主角父親的金八老師武田鐵矢

這就叫硬底子!!(≧ω≦)b

目前為止會讓我哭的日劇父女戲大概只有「風中的小遙」,「處女之路」則是第二次讓我破功,即使我與家父跟戲裡描述的父女感情距離是如此之遠,仍會看到眼眶泛淚~(←會讓我這種冷血動物哭的日劇,絕對是催淚等級超高的)可見武田鐵矢有多麼厲害了…

其他演員包括演弟弟的北原雅樹等,表現也很精彩,沒有那種會弄壞一鍋粥的缺憾(老日劇就是這麼讓人放心啊,不會隨便空降一些沒演技的嘔像來攪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