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之變形最終回

真的是邊在心裡慘叫邊看完最終回啊!前半段的作畫水準令我懷疑是不是畫圖的人全都跑去過年了!?除了因為預告早已知道會嚴重變形的立人之外,連花鹿、寅之介和由金也完全變了樣!嗚哦哦哦由金!製作團隊難道不知道由金是這部動畫最最最不容許變形的人嗎!?w(゚△゚;w(゚△゚)w;゚△゚)w接著最後看到製作名單的作畫監督大名,我還真的快吐血了…

又是本橋秀之!!

嗚…在這之前,本橋先生一直是我很敬仰的作畫大師,本來知道他會參與這部動畫時還高興得要命,但是…誰知道效果竟是如此嚇人的糟糕…囧rz。今天這集根本連「夢●遊戲」都不是了,就只像一個三流的作畫團隊趕工做出來的東西~還好是後半段有換了作畫監督(但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而且這位還是這部動畫的「人物設定」楠本祐子… 換句話說兩位作畫監督都是大人物,但表現都很爛~=◇=|||||)

唉!害我也無心好好看,即使有森川的美聲相伴,看到那個立人我就想把螢幕給遮住…一直到最後一集,這部動畫雖然還不到「黑歷史」的程度,但表現也只達到「勉強及格」的邊緣而已!

--
忘了說,那個戰鬥機圍攻倣家的安排是什麼回事啊!拜託~動畫腳本不要沒事亂搞原創劇情就只會搞這種不合邏輯的東西行嗎…?(樹老師應該沒看過劇本吧!?看過如果還能容許那我也真是敗給她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