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影片再發現!

★頻道-a(2004)
內容是「友情大考驗」(?)。每個人出一道關於自己的題目考其他人,答對可以吃到上等壽司,答錯只能吃到不怎樣的東西(原來先前看到的一些八卦正是出自此處)。卡優看到規則就說這下他和yasu「偽裝的友情」不就露餡了…

呀啾的題目是「最想對迷戀棒球的其他團員吐嘈的話」(youちゃん曰:「這題目好像是針對我?」←正是)。答案是「不要跳進道頓堀川啊!」這題所有人都答對了~

youちゃん的題目是「青春時代的寶物」,答案是「甲子園的土」。(卡優曰:「你不是沒去過甲子園嗎!」)原來是趁球場門打開無人看管時溜進去挖的*爆(youちゃん教壞小孩啊~)。這題只有大神和yasu答對。

shu爸的題目是「吃咖哩的配料」…這題滿無聊的*毆。不過卻得以拜見shu爸的愛兔「ココイチ」的廬山真面目!好可愛!這題只有卡優答錯…好笑的是當卡優看到只有他的答案跟其他人不一樣時,竟然途中偷偷換掉,讓主持人驚到,但畢竟逃不過攝影機的法眼…^^;;

卡優的題目是「我的座右銘」,答案是「有言実行」(類似中文的「言出必行」吧)。但又補充說這個座右銘不一定會實踐*爆。

大神的題目是「坐電車的習慣」,答案就是這篇提到的「舉起雙手」…

最後全部答對的只有大神!!不愧是腹黑…
哈,其實這個獎品的屬性也是最適合大神吧!看大神享受美食的樣子就會不由得湧起一股幸福感~>▽<(再次強烈建議美食雜誌聘請大神擔任特約作家)

★真夜中の王国(2003)
主持人是不認識的兩個女生,頗有質感的談話節目…因為太有質感害我好不習慣,畢竟之前看的節目都是搞笑居多。不過也因為是談話節目,聽到好多八卦vv,包括呀啾把內褲亂丟…(這個邋遢小子);卡優曾經半夜在大神房門口「練拳」(理由是喝完酒突然感到寂寞);youちゃん的寶物(阪神虎商品),還有全員一起拍大頭貼!(可是印出來以後沒人拿去用||||)

呀啾最後一段話…「如果能和這樣的成員…一起走到四、五十歲也不錯啊。」(鏡頭還一個個帶到每個人的表情…嗚喔喔…Q□Q)

前幾天在日站看到有人說看到舊影片,看到五個人的LIVE…反而不太習慣了!?是啊…什麼時候…我也快習慣了只有三個人的休憩部、去SHUSE兄或淳士兄那裡找yasu的名字,去喧太兄那裡挖卡優的照片…怎麼會這樣?

明明五個人在一起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啊…(ノд`)

留言

  1. 這些八卦我之前也聽過
    原來是channel a來的
    可以偷偷問一下影片出自哪裡嗎(小聲)

    然後看完這篇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點感傷了起來(唉)

    回覆刪除
  2. 嗨,先找到Dailymotion這個站
    然後搜尋團名就可以找到了!
    這個站的影片目前還不少
    不像優吐補快被砍光了><;;
    所以要低調一點…
    (兩個影片都在這裡)

    尤其是看了真夜中王國那個影片
    對照現狀,無語問蒼天啊…

    回覆刪除
  3. ミギ萬分感謝
    我低調地去把影片看完了
    能再看到他們年少(?)開朗的模樣真是欣慰

    反正看到現在的他們就是有說不出的寂寞感
    明明當初彩虹solo也沒有這種感覺啊

    回覆刪除
  4. 不謝!我也是偶然發現的^^;。現在回頭看這種影片的確滿觸景傷情的(但我也是點來看了Orz)

    我覺得Janne和L'Arc的差別在於Janne一直給人的感覺是「感情非常要好的樂團」,所以solo才會特別令人震驚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