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影片

優吐補出現久違的新貨!大概是三連發單曲時期的「頻道-a」節目…內容滿短的,是Janne和HIRAKATA的兩個主角一條&柴木玩「桌上棒球」。

首先猜拳分隊,七個人裡只有大神出石頭,馬上被youちゃん不留情推到另一邊,變成一對六…雖然如此,大神仍大顯神威將shu爸、一條、youちゃん、卡優陸續「三信奧抖」!輪到呀啾出場,嚷著要讓大家見識什麼叫真正的棒球(是喔~我記得Janne唯一不迷棒球的就是某林嘛…)--結果理所當然吞了三振。最後只有年紀最輕的柴木同學從大神手中打擊出去…

發現維基的Janne條目也有更新!每個成員都有個人條目啦~又看到一些八卦:youちゃん曾「發願」阪神隊得優勝時要跳進大阪某運河慶祝,不過被偉大英明的陽子女士阻止了。呀啾曾在LIVE前買了銀飾,跑上跑下之後發現身上銀飾全被fans扒光,在MC時懇求大家歸還(||||)但最後似乎沒人歸還。

大神的八卦也很妙!高中時,呀啾為爭取大神入團還跟大神原本的團員打架(好像漫畫)。還有大神的父親有被誤認為電車色狼的尷尬經驗,於是教誨大神搭電車時兩手都舉起來,據說大神至今搭電車還是會遵守這個教誨…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