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

終於~在歷經三個沒日沒夜的日子…我的新電腦終於好啦!(←順便測試剛裝的新酷音輸入,還真不錯用呢~)

說來話長。一開始覺得硬碟太大了(80G)想分割,在分割前又不敢裝別的程式,浪費了兩天左右。本來想找可以直接作分割的軟體,但找不到免費又好用的,又突然看到有人說重灌WINDOWS可以分割,仗著手上有安裝光碟,我馬上興奮地把筆電格式化…沒想到這註定是一個錯誤的嘗試…

原來我的安裝光碟是「回復光碟」,簡單說就是少了分割的功能,但我試驗多次後仍不死心,在一個類似DOS的介面下,自作聰明地改了硬碟設定以為這樣就行,誰知…等光碟自動重開機後,竟就這樣死在原處,不斷重複著要我填序號的畫面,而硬碟則是毫無反應。這下甭說分割,連開個機都不成!

欲哭無淚跑去找買電腦的店家,雖是恢復了系統,但關於分割問題,店長則擺明了「不干我事」的態度,這就罷,不時調侃我幹嘛沒事重灌,用光碟這麼慢,用他們店的系統回復有多快怎樣怎樣…我哩咧去他的擔擔麵!╬ ̄皿 ̄誰會自找麻煩啊!?就是沒那麼「豪華」的系統才會苦命用光碟重灌啊!又不是每個人家裡都開電腦店大補帖信手拈來!而且這光碟也是他賣我的,他還貶自家商品,是什麼心態嘛!那個店長嘴臉真的很糟糕,非常後悔被他賺了錢。

之後抱去原廠維修中心也碰了一鼻子灰,整個週六就在提著筆電奔波中結束(本來想說修好還可以去唱片行看有沒有「哈囉」)。幸好最後,電腦在表哥的救命光碟下順利完成分割…雖然今天又發生了無法更新的情況(●軟的爛設計),不過比起前兩天已經算是小case。等明天把原來電腦一些東西搬過來應該就會用得更愉快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