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抄襲?

這個月每星期都有疑似抄襲新聞…雖然這次的例子嚴重程度也還好,不過本著希望台灣樂壇能向上提昇的想法,還是報出來吧!其實個人是比較想吐嘈PV…你想跟NANA致敬,也用不著PV整個抄吧…還找兩個路人充當娜娜和奈奈…我要哭了…!仔細看台上貝斯手也故意找個染髮的…連真一的長相都要抄嗎!…是說偽真一真的有在彈貝斯嗎!(我不懂貝斯,可是看他指彈,為什麼跟看卡優兄指彈的感覺完全不同呢?而且為何一直給他特寫,又不是團員…)

案主:丁5(化名)「SCREAM」(不說是跟NANA致敬我還以為是跟G×E致敬呢:P)
原唱:中島美嘉「GLAMOROUS SKY」

我本來一直嫌美嘉的嗓音唱這首不夠力(其實這首歌讓海豆本人來唱最適合吧!),不過在聽過丁5的歌後覺得連美嘉的歌聲也變得異常有力了(笑)…

第一次聽覺得旋律不太一樣,編曲有點像…剛剛聽了第二遍,這次覺得旋律某些部份微妙相似…編曲抄很大啊!!##‵□′但是偽版的樂器聲跟歌聲一樣整個虛~看丁5的宣傳文有提到吉他用鍵盤代替…也難怪啊…

是說為什麼平平都是致敬…都沒聽說日本的致敬專輯有什麼毛病…台灣這裡呢?前陣子有個叫「於號痿」的唱了一首叫做啥米愛的娜娜,歌詞狗屁不通,現在又出了一個假致敬之名行抄襲之實的東西…唉,怎叫人不嘆息… 

為了平衡台日歌曲抄襲逆差(啥),這裡再介紹日本也有個毒瘤叫做橘子新●園,個人慣稱為柑橘團,也是抄襲常犯~舉凡啥米「LOCOLOTION」「以心電信」「花」「上海HONEY」全部都抄襲!雖然柑橘團現在在日本聲勢已大不如前,在台灣也好像不紅…不過想到他們以前紅的時候那副跩樣還是令我不得不抓出來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