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05

雖然我是看過BF的漫畫,不過看了動畫版幾集後,我發現自己可能並不算看過這部作品--因為當年長鴻中文版單行本的翻譯太爛了!!凸(゚皿゚メ

這集同樣是看了動畫,才知道原來亞修和李王龍的對話是那樣…長鴻中文版根本不知道在翻什麼鬼,亞修的對白變成李王龍的、李王龍的對白則變成狗屁不通的內容…

話說,本來以為會刪掉的返鄉篇,也沒刪了,目前才演到快單行本第三集完的進度,接下來全是一些不能刪的篇章,真令人擔心故事的品質…Q_Q

動畫又有一個bug…蕭特的手下應該都是中國人,但動畫不知道是忘了這設定還是為了呈現世界大同,蕭特的手下又有白人又有黑人的(=_=||||)…這集雖然人物臉有點變形,但動作畫得不錯,尤其是亞修和查理、伊部在車裡纏鬥那一幕…(老話一句,看過爸窮之後,這種程度的作畫在我眼中都是神作了…)

最近看了一部老動畫《孔雀王》,發現山田教官…大塚周夫さん…如果還在世的話,簡直是配帝諾老變態的不二人選啊…!!嗚嗚嗚…石塚運昇さん雖然是很棒的聲優,但不適合這角色…Orz(一聽到他的聲音,文太老爸的臉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