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曲大逃殺

標題是亂取的(汗)其實是昨天在nico上面挖到兩支Janne影片,覺得還挺好玩的~

第一支是,up主(作者)選了50首歌依序播放(每首長度只有30秒左右),只要播到你最喜歡的曲子(イチ押し曲)你就「死」了…

up主不知有意無意,第一首就放「月光花」,被人說是「新規殺し」(殺死新進歌迷)!^0^;(註:因為「月光花」讓Janne大紅,吸引到許多新歌迷,常被認為是Janne新舊歌迷的分水嶺…)

我也算新進歌迷,但我喜歡的歌以早中期居多,本來以為可以撐個四五曲的…

第二首就放「ring」…!!Σ( ̄ロ ̄屮)屮

所以我就死了。(←哈)

Janne的大愛曲實在太多了啊,就算沒被ring「殺死」,我也會早早「葬身」在Dry?或7-seven-…^^;

第二支影片則是聽前奏猜曲名,也都是Janne曲。
如果要認真猜的話當然要把留言功能關閉才行,不然就不好玩了。

以下是我沒猜到的:HEAVEN、Rainy~愛の調べ~、Lady、Liar、Stranger、Plastic、湖、answer、ナイフ,正解率21/30…有待進步…

Rainy~愛の調べ~、Lady、Liar、Plastic這幾首就算了,都不是愛歌,專輯也不常聽,猜不出也不意外。ANOTHER SINGLES這片是常聽,但answer、ナイフ這兩首啊,都是CD一直放下來也不會在意曲名是啥的那種歌,所以只會覺得耳熟,但不知道曲名…Stranger也是…湖的話,聽的機會太少了~!!(而且只有音源,檔案也不知道被我冷凍到哪個硬碟了||||)至於HEAVEN猜不出根本就是見鬼…明明就常聽得要命!感覺就像考試時看到「1+1=?」突然忘記要怎麼算…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