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與Hannibal

大神風呂今天提起Hannibal Rising,還說到高中時跟女朋友去電影院看沉默的羔羊,結果因為臉上流的冷汗太多被女友批評「臉好髒」而大受打擊…(這…只能說好可憐||||)不過知道大神也在注意這部電影真高興~>ω<

只是…大神似乎誤會了吧,Hannibal Rising的舞台並不在日本,而在法國啊!(一部份在俄國)只有紫夫人是從日本來的吧?至於為什麼會搞錯,或許是因為導演、製片和男主角Gaspard Ulliel去日本宣傳,製片還是導演表示Hannibal系列的續集舞台是日本?我找到兩種版本的新聞||||:SANSPO說是導演講的,並提到「Hannibal」(人魔)電影版結尾是Hannibal搭飛機,因此有影迷謠傳目的地是日本。MYCOM則說是製片說的,但這則報導又把「人魔」誤植成「紅龍」(「紅龍」電影版結尾是接續「沉默的羔羊」開頭才對),後面又說「真相只有原作者Thomas Harris才知道」…什麼呀!?

以為日本媒體查證比台灣嚴謹,但這兩則報導都有錯誤…而且個人認為Hannibal系列拍到這裡,再有續集也很難吧!一來據說Anthony Hopkins已說過不再演這角色,也不可能叫Gaspard Ulliel繼續演到中年吧!二來,「人魔」電影版的結局根本跟原作小說差很多~電影那樣演像是故意留伏筆,但小說版已經劃下句點了。即使有所謂的「日本篇」續集,恐怕也不是Thomas Harris的本意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