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Golden Bomber)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Golden Bomber),成員為主唱鬼龍院翔、(大概是吉他)喜矢武豐、(大概是貝斯)歌廣場淳以及(暫時是鼓手)樽美酒研二。

看到某網誌推薦而認識的…這才知道V系有所謂「air band」存在啊!像jealkb也有部分樂器是空氣,但他們總沒有給我「V系」的印象(誰叫田村淳的搞笑藝人形象太明顯),而這個「金爆」造型是正統NEO V系,團員都是「イケ麺」,但做的事完全是搞笑團… ̄▽ ̄;;

「女々しくて」(去年秋天發的單曲,還進了ORICON榜TOP100耶)

其實音樂還不錯聽♪(笑)

還有「練習版」的「女々しくて」(團員在房間裡對著攝影機練舞)

這團在網路上超紅,像「女々しくて」PV在nico動才上傳不到兩個月,閱覽數已經破40萬了!很多檯面上有名的團都不見得能達到這數字…金恐怖~(不過nico動鄉民本來好像就比較喜歡アホ系的影片)

官網的不正經介紹超蠢ww

【以下為不負責中譯版】

2004年左右結成,2005年2月開了第一次live。
同年4月,團長翔說:「我想退出了。」
才開了三場live就決定解散。
之後時光飛逝,到了2005年夏天,
吉他手豐說:「我想跟你談談。」於是在深夜造訪了翔的家。
卻進了附近的居酒屋,因為長得太娃娃臉,被店員要求出示身份證,
冷靜地拿出駕照突破了店員這關,大喇喇地點了啤酒。
豐緩緩開口了:「我沒辦法想像樂團裡沒有你,我只想跟你組團。」
翔聞言,卻轉開話題:「要跟店員說不用小菜了…」
「你這混蛋!我可是認真的!」豐大吼並把pick丟向了翔的臉。
「住手!別說了!我已經不想玩音樂了!」翔完全放棄了音樂。
看到這樣的翔,豐升起了一絲憐憫。
「聽聽這首歌吧!」
說著,明明是吉他手的豐,竟唱起了歌(曲目為てんてん的「ベートーベンだねRockn'roll」)
「那、那首歌是!!」
翔臉色大變,因為這是「21世紀小福星」(21衛門)的片尾曲。

「♪ベェトーベンに~恋して~ドキドキするのはモーツァルト~(愛上貝多芬~莫札特心跳砰砰~♪)」
無視於慘叫的翔而引吭高歌的豐。

「讓你久等了,這是啤酒。」KY(註:狀況外之意)店員出現。

再也不需要言語了。
有夥伴,
有啤酒,
有音樂…
翔察覺到了重要的事物,不,是被迫察覺到了。
音樂不是用大腦思考的,而是用心感受的!

在噁心到讓人想吐的鬧劇結束後,雖然只有兩個成員,但我們還是再結成了。
「小菜~」之後的劇情雖然都是騙人的,
但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我們會加油走下去的。

留言

  1. 哈哈哈~~~~~~~~~
    我笑倒了!!

    這團我大概是一兩個月前注意到的...
    不過第一次看到PV就在辦公室裡憋笑憋了很久...
    那天只有記得...憋的好累...

    回覆刪除
  2. 超讚的這幾隻
    我昨天一直泡在nico挖他們的影片
    也是每支都笑得好累
    這影片絕對不能在辦公室看啊!^▽^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在上面放的單曲台灣找的到嗎?= ="
    我的雅虎電郵:coldlife821@yahoo.com.tw
    拜託你...我很喜歡他們

    回覆刪除
  4. 目前應該沒有台灣代理版吧
    很喜歡就以行動支持他們吧,看是要AMAZON直接訂
    還是請唱片行代購、代標,拍賣都是你的選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