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會(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8

收視率再升~15.2%!但內容卻令人悲傷…大久保不要死啊不要死啊不要死啊~(/TДT)/

這集的齊藤由貴(陽子)表現太棒了…從那個跟大久保講電話時的強裝平靜、看見大久保前妻出現的愕然→失落,到最後拿著話筒佇立的樣子…陽子是真的對大久保動了感情了…沒想到才剛得到幸福,就又被打入深淵…真的很不希望大久保就這樣撒手而去…他走了,陽子和真奈要怎麼辦……

根據編劇井上由美子的訪問:
朋美と杉山の恋、大久保と陽子の恋、ふたつのラブ・アゲインは、涙、涙、涙の結末を迎えます。

這「淚」的意思…不知是「痛哭流涕」還是「喜極而泣」啊!!(つД`)

希望happy ending啦…其實我已經不太管杉山&朋美這對了(←喂),但這集的發展也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以為兩人私奔後就會雙宿雙飛到天邊…沒想到馬上就因為朋美的猶疑不決而再起波瀾,不過後來錯過那邊是有點老套…

杉山太太的告白給我有點突兀的感覺…不知道關於出軌的部份下集會不會有交代?另外交通部官員牽涉的案件,有2ch鄉民預測可能會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裡的關鍵物「兔腳」(Rabbit's Foot)一樣,就是那種搞得好像天大重要但直到最後你還是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鬼的東西…不然要演的東西太多,實在很難相信一集演得完…

留言

  1. 就算學遙遙一樣大喊N次"你不要死~~"
    好像還是沒有救:P
    大久保都演到這種程度要不死......除非天神降生吧
    或是其實電腦斷層是拿錯別人的(怎麼可能)XDDD

    杉山&朋美已經錯過最好的時機了
    這種表現很合理,只是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原本預期至少可以溫存一天才開始有罪惡感的

    只是編劇把杉山妻子也拉來編一下就有點小多餘
    雖然可以解釋他之前千變萬化的個性
    不過真是把婚姻越講越恐怖(大誤)

    吹越滿真是越看越有喜感~~本集喜感滿點

    至於福島要爆的東東...看預告估計和他們學校有著關係
    原本的同學會似乎不只是同學會那麼簡單
    希望可以交代清楚

    終於要結尾收盤了~~不過有世足
    不知道收視率會有多大影響
    希望可以收到17....(純私心妄想)

    回覆刪除
  2. 一開始看這部戲時,實在沒想到會有角色死亡
    加上後來越來越喜歡大久保這傢伙
    所以更不能接受Q_Q

    杉山妻子那段我覺得滿突兀的
    如果剩三集還好,但只剩一集就有種「為什麼突然…?」的感覺
    他們的兒子若聽到這種事應該會大受打擊吧

    在2ch看到,似乎最後一集有要延長時間
    (演員的blog有提到,但現在那篇文章被拿下了,可能是不小心說溜嘴被提醒?)

    我看了一下節目表,日本下星期四轉播的世足賽事
    一是阿根廷對韓國,一是希臘對奈及利亞,沒有日本出場的比賽
    影響應該會比較小……(我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