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Google

看到「Google首頁在地化 從台灣起跑」這則新聞並沒太大驚喜,因為幾個月前就玩過個人化首頁,後來嫌登入麻煩就沒再去碰。不過最近積極(?)幫Firefox減肥,除了不斷調整套件,能減肥的部份大概就剩書籤了,就來試試用iGoogle可以整合多少功能吧~

Google經理說的還真好,「台灣使用者愛看新聞」(也許是因為電視新聞太爛的關係)我就是希望在首頁上擺新聞(這樣書籤就可以把雅虎奇摩踢出去了!)所以我首頁擺了Google台灣新聞、奇摩即時新聞(因為多數是雞肋所以擺個兩條意思一下就好)、BBC國際新聞、雅虎日本新聞。

其他欄位分別是英漢字典、雅虎日本字典和日本維基百科,這樣書籤又可以砍了三個。我希望不用捲動就可以看到所有欄位,所以首頁這樣差不多就滿了。接著,較不常用的服務就擺到分頁,如GMail(我都用Outlook收信),Blog Search、Google論壇捷徑、YouTube搜尋。

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有天氣預報,可是BBC Weather提供的gadget只有倫敦…欺負鄉下人=_=。其他的天氣預報又只有美國地區…

留言

  1. 我個人對iGoogle還是保持觀望的態度啦,畢竟跟我已經習慣的Netvibes有所差異,後者提供的服務畢竟是週到。希望igoogle這位新手能夠承受廣大群眾的磨練呀XDD

    回覆刪除
  2. Netvibes我是沒用過。話說…我剛試用了iGoogle幾個gadget,發現也沒有想像中好用,也許暫時還是只會拿來當看新聞專用的頁面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