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動畫

上星期在華視看到柯南,想說很久沒看了來看一下,發現…片頭被喀!?∑( ̄皿 ̄;三台播動畫片尾被喀掉已經是常態了…但是連柯南這麼紅的動畫都喀片頭?這比沒換片頭還糟糕…(十幾年前華視開始播柯南時,OP一直用「胸がドキドキ」遲遲不跟著日本進度換,當時終於換成OP3「謎」時我只差沒痛哭流涕…)沒想到十幾年來,台灣電視台對動畫的態度不進反退!永遠都不肯好好地播出片頭片尾就是了!但最叫我吐血的還不是這個…而是,最後更發現華視竟然把原本的一集切成兩集播!就這樣突然切掉進片尾,當然沒有下回預告…感覺真是夠差的…

還好我不看柯南很久了*遠目*…在台灣三台看動畫,我只能說動畫迷要自求多福…(老是被當成墊檔節目愛播不播,片頭片尾有播要偷笑,雙語?拜託那簡直是謝主隆恩了…)

這兩天放假MOD沒啥好影集,無聊轉到很少用的免費專區,發現有鋼彈W(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第一話啊啊啊!JUST COMMUNICATION神OPキタ━(゚∀゚)━!!!!!嗚嗚~~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我的青春!!(←)第一話的劇情還真是衝擊~即使是現在流行的動畫,我想也找不到希洛和莉莉娜這麼詭異的男女主角組合了,一個是對方都跑得遠遠了還在自我介紹(汗)另一個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我要殺了你…

這部也是美聲集合啊…綠川、大關、中原、子安、置鮎!特に置鮎さんやばいよ、声エロ過ぎだよ…(*ノωノ)<バカ

可惜只有第一集是免費的…

除了鋼彈W,其他免費專區的動畫我…完全沒興趣啊…封面或標題就像賣萌的無視,賣腐的也跳過。好不容易選到一個「足球騎士」(エリアの騎士)看起來似乎比較正經點,卻沒有雙語!!(還好鋼彈W有雙語,不然我死也受不了說中文的希洛!)

沒有雙語就算了,國語配音…棒読み杉

那鍋主角感覺非常像WHISTLE!的某祭…哥哥倒是帥一點,但中配怎樣都令我無法忍耐…因此看完OP之後便閃人…

之後找了原作的資料來看…


看到了好多跟笛重疊的角色啊…例如右邊主角的風格就是某祭無誤了…旁邊勾肩的兩人是英士&結人對吧…左邊有個看似腹黑的像杉原(也有點像結人)…


右邊根本是劣化的タツボン!!(連制服都有點像東京選拔|||||)

但這部動畫的作畫比笛好多了(泣…多希望笛動畫能重製啊~尤其是那個一臉奸詐的澀澤隊長…雙眼皮的英士…我絕不承認那是他們…),原作集數超過笛且還在連載中…嗚嗚…為什麼隔壁的草坪總是比較綠…

今天看到一部新上架的「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又點進去看了一下…

末次由紀(有陣子被爆出抄襲SLAM DUNK搞到作品全部下架的那位)的少女漫畫改編,以花牌(かるた)為題材。這個題材是挺新鮮的啦…

但是看了第一集,覺得女主角迷上花牌的動機好弱…=___=;;

作畫超美~真的超美~(我又要問了…WHY…平平都是少女漫畫改編,天國少女的作畫會搞成那副鬼樣子…?),但女主角個性好不吸引人…男主角茶髮那位…不萌(←)…看不到一半就很想棄看,因為想看配音名單才看到完的…

唉…看來我對目前流行的動漫畫是越來越不能適應了…可明明是那麼中二的希洛和莉莉娜我卻看得那麼開心…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