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的笛!MAD♥

我對笛(註:《WHISTLE! 哨聲響起》的簡稱)這部漫畫的愛真的是「細水長流」欸…雖然迷的時候不像封神啊頭D啊網王啊這樣一頭栽入瘋狂敗家(也因為笛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都屬於比較小眾吧…),甚至把全套中文單行本都捐出去了,但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在8/20默默地想著今天是親親一馬的生日,或是翻出スガケー本重溫舊夢…而最近看到nico的一些笛!MAD影片更是叫我興奮啊~(´Д`;)ハァハァ←變態


★笛角色@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顧名思義是把笛角色套入櫻蘭的OP,但因為笛的角色實在太多了,除了女主角代換→風祭以及某學長代換→翼之外,其他人都是不固定地出現…

個人萌點♥:
標題畫面(笛角色都很適合這套制服耶)/0:30的結人&一馬(かじゅま~>ε<)/0:50~0:59整段(尤其是英士和天城!嗚~我明明不萌天將的可是天城好帥!)/1:00スガケー!!(up主跟我興趣一致啊/////)/1:06平馬!!平馬人氣真的好旺,我看都要比圭介君高了~應該是文庫版之賜吧ww

最好笑的是作者在後面很親切(?)做了人物解說(BGM用夢幻遊戲的ED…),但是因為堅持不破是「他的嫁」而遭到許多人吐嘈~^^

接下來兩部MAD都改自《バッカーノ!》這部動畫的OP,至於原作…因為我完全沒聽過(別怪我,我對近十年的動畫都不熟啦),查了一下,是輕小說改編的,角色很多(所以OP裡角色也很多),以上~(←完全不想繼續研究)


★笛角色@BACCANO!之1
其實nico有許多用這部OP改編的MAD,但很多是照本宣科,只把角色帶入原版OP的背景;反觀這部作者相當用心,背景整個因應笛的設定而重畫,還加入很多小ネタ(後面也有解說畫面),比如因為是中學生所以不能抽煙也不能喝酒,把煙換成了壽司(!?),酒換成茶,刀子也換成毛筆…而人物的表情、動作等也畫得非常到位且流暢!

個人萌點♥:
第一組:成水(いきなり大本命キターー!!タツボンかわいい!!)/第二組:城光&功刀(よっさんもカズさんも格好よすぎ!!!這組在我來說沒有BL關係,但感覺就是棒啊!)/1:36一馬必推!!雖然這個一馬好幼不太像~^w^;/1:38~1:45東海三人組!!!


★笛角色@BACCANO!之2
這部MAD雖然沒有上面那部畫得細緻,但卻優在用「原作畫風」來畫!而且光是第一組的「UMBRO假面」和水野的變裝就把我給笑死了~*>▽<*

個人萌點♥:
第二組:昭榮&功刀(カズさん!!その学ランは反則だ!!)


★笛捏造OP+聲優題材
這部是假想笛動畫OP(曲子是ORANGE RANGE的<以心傳心>)…當然是大勝原本的OP!!尤其是U-14出現的每個畫面都推!!成水片段大推!!(←超偏心)

唉!還是很想笛能重製動畫!那個黑歷史對我來說不存在啊啊啊啊!!( ノД`)シクシ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